效益背反【视频】百威皇磁能电热水器-暖阳阳暖世界

【视频】百威皇磁能电热水器-暖阳阳暖世界

效益背反1、款式行业领先:超薄型大容量设计、外观机身采用内扣式,IH磁能变频器采用可分体式德国黑金刚,超大显示蓝屏幕横向设计使机身与磁能变频器组合成一个整体。
2、产品性能:功率2500W设计适配农村家庭线路,IH磁能热水器加热效率高。
3、安全性:IH磁能变频器将电能转化成磁能,将50Hz变成25Kz高频传导至水箱内摸摸茶,利用电磁震荡原理将水加热,实现无线功率传输德雷尔一家,水箱内的水是完全不带电的,不必担心漏电事故。
4、节能性:机身整体发泡,开机主程序自动设定为65度加热,用户可跟个人要求设最高温度75度。当加热到设定温度后进入保温。25Kz高频电磁技术使高速变化的电流产生变化的磁场我为购物狂,使被加热物体自行高速发热,从而起到加热的效果27岁定律。大大减少热量的损失夏侯光姬,提高了热效率军婚潜规则,因此节电效果十分显著,比电阻丝加热节能20%以上如东教育网。相应也就快20%以上。
5、保健性:利用磁场感应加热水的同时对水进行磁化、软化,降低水的硬度,提高水的活性绿奇楠,是真正具有磁化水功能的热水器.具有保健和理疗作用。
6、环保:不耗用室内氧气,不产生废气八连杀伴奏,不对周围环境造成影响。是无污染的绿色环保产品,符合当前世界的低碳经济潮流。梅爱偲
7、维修方便:磁能变频器采用分体式结构,假如出现故障,用户可以自行卸下更换,维修十分方便快捷。
8、使用方便:采用微电脑触摸控制,超大数码显示,预约加热、定温加热,按用户用水习惯自由设定加热时间24小时和加热温度35度到75度潜意识巨人,断电后再来电自动设定为65度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