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梅-布朗【视频】看完这个视频,您过马路还敢玩手机吗?-微观天下V

【视频】看完这个视频市川染五郎,您过马路还敢玩手机吗?-微观天下V马丹旎


先看这里:
有人打电话 有人闯红灯 有人慢悠悠……斑马线上的行人很任性!带来的惨重后果您了解吗军枭辣宠冷妻?夸梅-布朗这不虎林吧,在广州就发生了一件事故,咱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走,去看现场看看!
1现场直击
行人胡某闯红灯横过马路洛天神,并一直在低头看手机,当她发现摩托车驶来时,试图加速躲过傻女闯艺界,但最终没能避免悲剧发生,与一辆正前方行驶的摩托车发生激烈碰撞,胡某被瞬间撞倒,凌宝儿摩托车司机和乘客都滑倒在地,其中摩托车乘客张某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老银匠官网。

2责任判定
经过审理,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认定行人胡某构成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行1年。同时,胡某与被害人家属达成和解,赔偿被害人家属20万元。


民警提醒:
即便您是走路方瑞娥,也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过马路要走人行横道线我的千岁寒,而且千万不要闯红灯,最重要的是黄飞鸿新传,过马路的时候,走在路上的时候,千万不要看手机百战荣归!一定要看路!看车!千万不要做出让自己和家人后悔莫及的事情来!

往期精彩回顾
看现场 | 开车还敢玩手机?追尾了吧遵义万维网!请负全责!看现场 | 醉猫“自投罗网” 竟将车停在警局门口看现场 | 司机被撞上车顶 上演“空中飞人
编辑:小V
监制: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