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形体病【视频】睢宁首发 台儿庄古城大庙会 大战纪念馆一日游 1月27日-徐州利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视频】睢宁首发 台儿庄古城大庙会 大战纪念馆一日游 1月27日-徐州利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狗年吉祥
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7年12月30日—2018年3月3日,台儿庄古城以“中国第一大年”为主题,着力打造台儿庄古城大庙会。在此期间ume安贞,将举行各类传统民俗演出,威风锣鼓、百狮贺岁、社火巡游等文化节目轮番上演,让前来古城的游客大饱眼福,现场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体验这春节联欢盛会!





威风锣鼓
传统民俗演出
百狮贺岁
社火巡游
在复兴广场,威风锣鼓、百狮贺岁等传统演出为古城增添了欢乐祥和的气氛。演员们身着红装无形体病,跳起欢快的舞蹈,踏着激越的鼓点官人很忙,时而高呼,时而雀跃邹文杰,恢宏的表演敲出了气势,敲出了激情,也敲出了人们享受幸福生活满心欢愉欣喜的精气神。




百余只南北舞狮齐聚台儿庄古城,伴随着锣鼓声声,一头头活灵活现的狮子出现,色彩斑斓、精神抖擞,跟着节奏欢腾跳跃,或摆尾,或仰头,或俯卧g6111,或欢跳。
更有踩梅花桩、滚绣球、上板凳等高难度的动作。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舞狮表演在原有的南狮、北狮的基础上还融入了山西天塔舞狮,十二头雄狮在十九米高的天梯上步步攀登,寓意着福瑞吉祥。
白天的古城喜庆热闹,晚上更是璀璨夺目。夜幕降临,五光十色的花灯把有着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的台儿庄古城装扮得格外炫丽,景观灯、花灯交相辉映,店铺院落里也是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焚烬者。
流光溢彩
除了绚丽多彩的花灯,有着千年历史的 “火龙钢花”在这里激情上演。在朵朵钢花中,9名光着膀子的汉子手持20米长的“火龙”,在漫天钢花中闪转腾挪、疾走飞驰珍妮巴斯,让游客近距离欣赏到“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艺术奇观。

除了好看的、好玩的、还有好吃的,
南北美食汇
逛吃

逛吃


这个周末,带你一起游古城、看花灯、享美食、看非遗,精彩连连,惊喜不断。运河美食节,春节快闪,天桥百艺及奇人绝技等民俗演艺融南汇北,共同相约台儿庄古城,带您感受中国第一大年。
台儿庄古城大庙会 大战纪念馆一日
报价108元/人
68元/人(18岁以下65岁以上)
【备注:以上价格仅限徐州地区户口、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参团】 行程安排台儿庄古城大庙会+大战纪念馆一日游
睢宁国际酒店指定时间地点集合,乘车赴台儿庄(车程约1.5小时),前往台儿庄纪念馆(游览时间约1小时)大同乌龙峡,馆内陈列着台儿庄大战时中日双方资料、文物千余件,邓佩仪书画馆珍藏着参战将士和亲属以及著名书画家、政界人士的书画作品近千件。气势雄伟,庄严肃穆阴墓阳宅!之后游览有二战纪念城、运河文化代表城、东方古水城、京杭大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之称的【台儿庄运河古城】,它展现了明清时期运河的独特风貌,游客可以在这里感受运河古城的历史沧桑和“东方威尼斯”的风情。台儿庄运河古城,占地2平方公里,11个功能分区,8大景区和29个景点,八种建筑风格融为一体,七十二座庙宇汇于一城,南北交融、中西合璧,是运河文化的活化石。晚上20:00左右集合乘车返回,结束愉快的行程纳爱斯牙膏。
服务标准:
1. 交通: 根据人数调配车型同曦鸣城,保证一人一座
2.门票:景区首道大门票
3.用餐:自理
4.导服:全程导游服务
5.保险:旅行社责任险、赠送旅游意外险
请客人务必带好徐州身份证!误报徐州户口责任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