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手李安【视频】真正有趣的男人都什么样子-复古联盟

【视频】真正有趣的男人都什么样子-复古联盟



有这么一个品牌的包岚学 ,很多人见到别人背的时候都会觉得好看,但是因为它的logo不明显,没法当场记下它的名字,也不好意思偷偷问别人…他就是法国品牌bleu de chauffe





bleu de chauffe 好看的款式实在太多,这个猪鼻背包不要忘了我,大家都记得吧新疆吆喝?它就是 bleu de chauffe 红极一时的爆款怪兽黑暗大陆。


在2017发布的新款包包,没有太明显的硬朗做旧感美人图风中啸,反而有种法式的优雅和精致。





它的设计最大设计来源好乐买鞋城 ,就是20世纪各行各业人的工具包。刚才那款爆款的真实名字,就是“The Coursier”,顾名思义,设计是参考了快递员背包的。

工装风衣服大家就看得多了,而 bleu de chauffe 则是少有的“老工具包”风格皮包河南医政网。任何时候的日常穿着都能搭上。












这个2014年产量才6000件法国小牌,近年来爆款频出,人气高涨,更被一些粉丝贴上“复古”的标签瑞蚨祥官网,只因皮包的设计太有情怀了。
其实,品牌名字中的“chauffe”就是指蒸汽火车中的煤炭、蒸汽控制人“bleu de chauffe”组合一起,就是指火车工人们的蓝色工作服,这种蓝色工作服也是20世纪常规工人制服模样。
尽管 bleu de chauffe 的包乍眼都看都很像,但其实不同包款模型,都有自己的根源。


时尚圈的邮差包你或者看过很多云破天开,但 bleu de chauffe 邮差包就鲜有地还原了那种真实的柔软质感暗黑女教师。立体方块形状下钧天舞,Postman Bag 也还原了过去邮差包前面的矮夹层。那一条横线,也成为了该包款的标致元素。

邮差包前面有一个低一点的夹层,方便取物

美国女军用包启发的Musette Gibus

二战期间 Musette Bag最初出现在跳伞兵间,后来被美国妇女辅助军团规定为通用包,相对其他军用包更轻、更易用。而 bleu de chauffe 的 Musette Gibus比肩运,灵感正源于此。


来源于火车司机外套布料的Lucien


bleu de chauffe 还有the Plumber Bag(水管工)、the Forest Bag(森林砍树工)等皮包模型电风猴,真的不要太专业好吗?不过 bleu de chauff 的工装风融入了现代气息,搭配起来毫无障碍。


原料方面蚰蜒有毒吗,bleu de chauffe 除了用比利时产的黄铜钉推手李安 ,其他所有原料都来自法国,皮革均以植物染色来染料阿曼尼斗熊,其中就有板栗、相思树和含羞草等





bleu de chauffe 非常注重网络和社交媒体,线上销量已占总营业额的50%,在海外市场也越来越受欢迎人头饭。


每个工匠都要对自己组装的包全权负责贺梦婷,签字担保

延伸阅读
没有它就没有保时捷,如今依旧萌萌萌哒
机车依然是我对抗这个龌龊世界的信仰
有些基本款不告诉你,我怕你错过了这个冬季
为什么女友衬衫的纽扣在左边,吴幼坚 而你的却是在右边,这真是一个严肃的话题
30岁了穿衣还只认名牌丹韵词音 ,我只能说你土爆了
首尔这五家奇葩店我们替你收了,后面就靠你自己啦
你能想象一位酷爱美式复古风的顶级设计师的家是什么样子的吗
搜罗魔都硬派理发店危情时速,打造行走的荷尔蒙
你一定要知道一顶帽子和风衣对于一个黑帮的重要性
开在海底的古着店,还有比这更浪漫的吗!
我只想做个不穿衣的懒人现代豪侠传 ,谁知他们管这个叫“懒人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