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瑜电视剧【视频】白酒“尊重文化”的四种境界-酒海窖龄西凤酒

【视频】白酒“尊重文化”的四种境界-酒海窖龄西凤酒



第一种境界是“物理学”:酒器传播。
尊,今作“樽”,是中国古代的一种大中型盛酒器。尊的形制圈足恋月儿,圆腹或方腹,长颈,敞口,口径较大。尊盛行于商代至西周时期,春秋后期已经少见。较著名的有四羊方尊等。现在的白酒企业可以设计自己的酒器,设计的理念要体现尊重、方便消费者。酒器的传播适合在酒桌上、品鉴会上介绍,形成独特的酒文化。

第二种境界是“行为学”: 独尊(或者唯我独尊)
“独尊文化”是社会初级阶段(主要指奴隶社会和封建社会)的意识形态产物,目前地心毁灭,已经被高级社会所不容不齿,饱受诟病和批评沙民事件。“独尊”具有“唯我独尊”的心态,有自我尊贵的意念拉加贝尔风球子。“独尊”是一种“渴望或强制别人尊重,却不愿尊重别人”的狭隘自私思想。“独尊”是个人行为,“尊重”是互动行为,融入社会。一个是出世,一个是入世,一个是自我封闭心态,一个是积极开放心态。

第三种境界是“文学”:尊重
“尊重”最初是对未知自然天体的敬畏和崇拜,是“独尊心态”和“人定胜天”遭遇挫折后的一面镜子方步亭原型,是自我反思觉醒的开始绝品高手。“尊重”的发展逻辑是“先尊重自然、后尊重人性”新一品修真。没有大自然给予的惩罚和教训艾菲迪克,珂兰葵尔瑞人类是不会尊重大自然的,同样,没有社会沉浮发展的教训,人也是不会尊重他人、尊重法治、民主、自由、平等的。
因此,“尊重”是人类社会不断进化、竞争、教化、修养、参悟的结果。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开始,是人生阅历成熟之美,是社会发展到高级阶段的产物。所以说,“尊重”是闪耀着人性之光,高尚之光,是稀缺宝贵的,是每个人内心最渴望得到的,是最能触动消费者内心深处的那根弦。

第四种境界是“哲学”:尊者容天下
由“尊重”上升到“尊者容天下”,是人生的大境界,也是最高境界。“尊者容天下 ,容天下而荣”——这便上升到哲学的高度。据说,做营销要达到文学的境界,了解人性;办企业要达到哲学的境界,感悟大道,兼容并包。在中国记者证怎么考,成功人士最高、最喜欢的境界恐怕是“尊者容天下”了。尊别人者方被尊,容别人者方被容,故,尊者容天下,容者荣天下,容尊天下者,必成大器也王婧娈。
一个成功的白酒品牌所表现出来的“文化宽容”与“人性情怀”,具有普世价值和哲学意义。

当前,随着人们生活和文化水平的不断提高,“尊重、包容”几乎已经成为全体中国人的 一种共识和共鸣。国家之间、民族之间、官民之间、老幼、亲朋、师生、夫妻、老板与员工、甚至法官与犯人等等,人人都渴望被尊重,人人都在觉醒。
事实上,从“打动消费者内心深处的那一抹红”和“拨动消费者心灵深处的那根弦”的角度分析,尤其,通过对自己品牌历史文化传承的分析和挖掘,我们认为,当前的白酒品牌一定要超越“尊贵”,上升“尊重”的新境界,以勇气和魄力完成品牌文化的凤凰涅槃。

酒海窖龄西凤酒的储酒容器千年大酒海与中国的喝酒容器樽相互辉映,展现着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西凤酒在千年酒海中储存老熟,然后使用酒樽品味佳酿,房思瑜电视剧成为一个完整的历史品味。
一千年酒海成就佳酿,三千年酒樽品味人生蕾切尔薇姿。

酒海窖龄西凤酒

西凤酒一直以来以其丽质天成独有的“凤香”享誉中外祁阳天气预报,“不上头,不干喉,回味愉快”的特点为人称颂。其醇香芬芳,清而不淡,浓而不艳今日天下通,集清香、浓香之优点于一体,幽雅、诸味谐调,回味舒畅,风格独特奥一农场,被誉为“酸、甜、苦、辣、香五味俱全而各不出头”,即酸而不涩局外人朝小诚,苦而不黏,香不刺鼻,辣不呛喉,饮后回甘、味久而弥芳之妙。
酒海窖龄西凤酒
喝酒海
更精彩

酒海窖龄西凤酒
中高端好酒
固态酿造法
纯粮酿造
美味的酒
包容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