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教务系统【视频】省州司法志愿者到汪清开展公益法制宣传活动-汪清广播电视台

【视频】省州司法志愿者到汪清开展公益法制宣传活动-汪清广播电视台杨晓京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徐令娜,一起玩耍
汪 清 电 视 台
WANGQING TVSTATION
号外邹运明!号外惶急的意思!韩艺博
有奖征集新闻线索啦!
汪清电视台已开通新闻线索征集热线,号召全县热心人向我们提供有价值的新闻线索赵维欢。用手机、相机等拍摄照片、视频微笑的迪妮莎,记录下身边的感人事、新鲜事、不文明行为妹之形。发送给我们,作品一经采纳还会有现金奖励杀手情。
征集电话:0433-8812016
投稿箱:wangqingTV@126.com
省州司法志愿者到汪清开展公益法制宣传活动
新闻
近日,省司法厅、州司法局和吉林市恒正达律师事务所的志愿者团队到我县开展公益法制宣传活动仙凡劫。
他们分别到长荣和新民两个街道、东光镇东光村、百草沟镇安田村、县自来水公司以普法讲座、群众答题、现场咨询和座谈会等不同形式洞察法袍,详细讲解了《合同法》《婚姻法》《物权法》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安大教务系统,并解答了群众提出的土地确权、物权归属、维权和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游易德,还提醒人们如何规避风险,避免损失来来会 。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400余份庞盼盼,解答问题40余人次海瑟尔惨案。
记者:许明
《汪清新闻》播出时间表
07:00 汪清新闻(汉语)重播
12:00 汪清新闻(朝语)重播
18:00 汪清新闻(朝语)首播
19:35 汪清新闻(汉语)首播
21:00 汪清新闻(汉语)重播
新闻前后精品时段对外招商
广告招商电话:15844305244
大胖鲨
你关注汪清电视台公众号了没舞象之年 ?
还没有。
许小明
大胖鲨
没关注你就OUT了,赶紧关注吧,里面有最新公告、天气预报、快递查询、违章查询等好多功能呢粘竿处。
那怎么关注呢?
许小明
大胖鲨
赶紧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就能关注了。
WQTV
扫描二维码 关注“汪清新闻”
新闻热线电话:8812016
投稿邮箱:wangqingTV@126.com
广告招商电话:15844305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