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皇家骑士【视频】疑触电身亡▲安海某部门竟邀请大家‘玩’抖音▲2幼女遇害后被丢弃厕所 悬赏10万追凶 悲!三姐弟水池边玩耍-安海网1

【视频】疑触电身亡▲安海某部门竟邀请大家‘玩’抖音▲2幼女遇害后被丢弃厕所 悬赏10万追凶 悲!三姐弟水池边玩耍-安海网1



内容提要
安海|邀你一起“抖” 还有奖金等你拿
安海|两车发生刮擦 行车请注意安全
东石|一发泡厂发生火灾 浓烟滚滚
南安|“酒杯”难舍酒杯 因再度醉驾被抓
泉州|一脚油门汽车冲入内沟河 车上有2人
泉州|网络视频加字幕造谣 男子被拘5日泉州|正在建!3000米的悬崖栈道期待吗
福建|悲启遨t1!三姐弟水池边玩耍 疑触电身亡
社会|土地引纠纷 男子持刀入室伤害邻居
社会|妻子被撞身亡 同车丈夫成被告 只因···
社会|2幼女遇害后被丢弃厕所 警方10万追凶
社会|路边现买鞋中奖骗局 “托儿”也是骗来的
女子开车低头玩手机 猛撞前车尖叫连连

邀你一起“抖” 还有奖金等你拿
今起花墨染,晋江安海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抖音大赛强势来袭,快来报名吧!抖音视频征集截至6月8日,记得投稿哦。本次
活动结合抖音短视频形式,以“安全生产”为主题,无论男女老幼都可参与拍摄抖音视频。需要提醒参赛者注意的是,作品要求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宣传正能量,通过抖音拍摄一段短视频。参赛者拍好视频后,只需将抖音短视频在6月8日之前发送至邮箱2503853366@qq.com即可快新文。
征集结束后,大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20名。30佳作品都将获得奖金和证书。
本次活动由安海镇党委、政府主办,安海镇安办、安海镇教委办协办。(来源:晋江新闻网)
两车发生刮擦 行车请注意安全

提醒各位司机行车时仔细观察路况,谨慎驾驶,安全第一薄荷的诱惑。
一发泡厂发生火灾 浓烟滚滚

今早8时57分,位于东石镇金东路光渺村路段的一家发泡厂突发大火,接到报警后,安海消防中队、东石消防专职队、水头消防中队随即赶赴现场处置,经过消防官兵近一个小时的奋战,大火被扑灭,火灾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10时1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在金东路光渺往塔头方向因救援临时进行了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现场起火的是一家老旧厂房,大火已经扑灭,消防官兵正在收整器材。据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官兵赶到现场时,此时火势燃烧凶猛,浓烟滚滚,现场了解没有被困人员或受伤,起火后员工均已经成功撤离。起火的是一家名为嘉艺的发泡厂,燃烧物是厂房内的机器和一些EVA发泡板材。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来源:晋江经济报 记者黄伟强通讯员郑志丰)
“酒杯”难舍酒杯 因再度醉驾被抓

5月22日22时,真名叫“酒杯”的男子(南安梅山人,50岁)因醉驾被梅山派出所民警抓获。当天晚饭时,“酒杯”在家独饮了四大杯葡萄酒。休息4小时后,“酒杯”骑摩托车赶着到泉州上班,为了躲避蜀黍盘查,还特意绕道西街,没想到被蜀黍逮个正着。经检测,“酒杯”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93mg/ml,涉嫌危险驾驶罪。这已是“酒杯”第二次醉驾了,2015年1月,“酒杯”就因醉驾被判处拘役。泉州警方提醒:酒杯难舍也勿贪杯,更不该酒后开车。(来源:梅山派出所)
一脚油门汽车冲入内沟河 车上有2人

26日下午5点多,有市民拨打热线称珠宝窝论坛,在中心市区淮云阁小区旁,一辆小轿车冲入内沟河中,情况危急。据现场目击者介绍,车内坐着一对夫妻,准备将车开出时,似乎是倒车时踩油门过猛,导致车子冲断内沟河石护栏,掉进河里。汽车撞破护栏时发出很大声响,附近群众听到后马上赶过来营救。有人抱着一捆消防水带抛到河里,让车上的两人绑住,岸上群众则帮忙往上拉中国桥牌网。经过大家的紧急救援,车内的两人成功脱身,安全上岸。轿车由于车身灌水,不到20分钟就沉入河底。
接到报警后春咲千和,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19点45分左右倾城弃妃,车辆最终被打捞上岸。(来源:泉州网 记者陈灵)
网络视频加字幕造谣 男子被拘5日
5月25日下午,一持刀威胁他人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该视频配文字“幸福街郑某因降价隔壁店2块qq九仙,在某小区被砸,降价需谨慎”。对鲤城区幸福街鞋业批发市场造成不良影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发现视频后,鲤城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经查,该视频为网络视频,案发地公安机关正全力侦办此案。鲤城辖区没有发生此类警情。26日12时许,鲤城公安在惠安警方的配合下抓获造谣者林某钦(男,34岁,惠安县人)。林某钦对自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林某钦是一名鞋坊老板,为图谋在生意竞争中获利,将一网络视频加上字幕后发布到网上。目前,林某钦因散布谣言被鲤城公安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鲤城公安提醒广大网民:依法文明上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爆碎牙!(来源:泉州网警巡查执法)
正在建!3000米的悬崖栈道,你期待吗?

重磅好消息!期待已久的德化岱仙瀑布悬崖栈道主体工程有望7月完成。
德化岱仙瀑布悬崖栈道工程,是省重点项目石牛山旅游度假区一期景点之一。整条栈道盘山而上、曲折险峻,设计总长约3000米,宽度2米。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2300米栈道、20座观景台和1座桥梁的混凝土浇筑施工,主体工程有望于今年7月完成。(来源:东南早报综合泉州晚报 记者颜雅婷 陈小阳 王双季)
悲!三姐弟水池边玩耍 疑触电身亡

5月26日17时许,多田薰在福清市石竹街道金辉华府小区10号楼旁花园的喷泉池边,3个小孩(2男1女,江西人,7-10岁)在玩耍时突然晕倒落入水池中溺水。经现场急救并送福清医院抢救无效于19时20分许死亡。经初步调查程国荣,3人疑似触电后溺水导致死亡。安监、住建、电力等部门立刻展开了连夜调查。
三名孩子均为江西丰城人,两名男孩为亲兄弟,与女孩是堂姐弟关系落笔成婚。最大的才10岁。
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新闻广角)
土地引纠纷 男子持刀入室伤害邻居

5月23日下午,河源市源城区埔前镇杨子坑村,叶先生的母亲叶女士独自一人在家。随后一名男子手持工具来到叶先生家,并多次砸向倒在地上的女士头部,同时嘴里还振振有词。随后更是用砍柴的镰刀砍伤女子脸部,过了二十几分钟,叶先生的舅舅过来才发现异常。叶先生告诉记者,这名行凶男子正是自己家多年的邻居。事后,男子通过电话向治安队长交代自己的行为,很快,警察赶到现场,将其带回调查。
据悉叶先生家和该男子因为土地产生过纠纷。起因是叶先生不肯让出一块弧角的地方给男子过车,叶先生说本来这个地方已经让给他过车有几年的时间了,但是男子就得寸进尺要继续往里面通过,而且还经常骂人,而叶先生的妈也是脾气比较急一点,就跟叶先生的爸爸商量,用围墙把那块地方砌起来,砌了之后,双方的矛盾就更加激烈了天童凯。
记者前往伤人者的家里了解情况,但其大门紧闭,并没有人在内。随后记者从杨子坑村委了解到,双方在土地上确实有过纠纷,并且村委已多次派人协调。目前,叶某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犯罪嫌疑人梁某某己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来源:广东公共频道)
妻子被撞身亡 同车丈夫成被告 只因···

2018年1月8日早晨6时许,京沪高速出京方向发生了一起离奇的追尾惨剧。从监控画面中可以看到,小轿车被后方驶来的大货车撞出几十米。事故现场相当惨烈,小轿车几乎报废: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韩女士则因颅脑损伤死亡。
丈夫郭某称:“当天我开车进入高速后,走着走着,一下懵了数码宝贝皇家骑士,不知道到哪了。寻思看看导航吧。(开车)看导航,不得劲,完了我就把车给停住了。”当时,郭某车辆的右侧车道不停有汽车开过,也就是说,郭某当时并没有停在应急车道,而是停在了中间车道上高端访问!郭某:“看完导航我就想走,这时后边一个车就给我撞了帝国双璧。撞出去以后反武艺吧,我就啥也看不着了。”经北京通州交通支队勘察认定,郭某驾驶的小汽车在被撞出后又与道路隔离护栏相撞。万幸的是,司机郭某系了安全带并无大碍。但郭某的妻子韩女士却没那么幸运俞隽,她因没系安全带,导致颅脑损伤,经抢救无效后死亡。交通事故认定凡女仙葫,认定被撞车司机郭某负主要责任,大客车司机负次要责任。 郭某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来源:央视新闻)
2幼女遇害后被丢弃厕所 警方10万追凶

近日,湖南常宁三角塘镇两名幼女遇害,一名1岁一名3岁。据受害者父亲称,事发前,孩子正在家门口玩耍,大人挑水回来后发现孩子不见。之后,在邻居家厕所里发现了孩子尸体。5月18日,警方发布悬赏1万元征集线索,26日,常宁警方发布通告间桐雁夜,悬赏10万抓捕一名46岁女性犯罪嫌疑人。通告称,此人曾有小偷小摸恶习,习惯昼伏夜出。据受害者父亲称,此前犯罪嫌疑人曾因偷过他家菜和家属发生争执,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来源:新京报)
路边上演买鞋中奖骗局 “托儿”也是被骗来的
今年年初,上海浦东警方接到报案,有老人在路边遭遇买鞋中奖的骗局。当老人买鞋后会被告知“中奖”,还有专人陪同去拿钱,但趁老人不注意,卖鞋的面包车和陪同人就开溜了。据查,该团伙有7人,组织者是有诈骗前科的赵某。赵某称团伙里的其他人都是他摆摊时骗来的,他专骗50、60岁的老人,以免费送鞋子为由,要他们帮忙做事去当“托儿”光山天气预报,因为一般人不信会有这种好事,如果有“翘边人”说话就容易上当。(来源:看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