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炸薯条【视频】痛彻心扉——惯出来的逆子,看了后你还不反省?-泓文教育简讯

【视频】痛彻心扉——惯出来的逆子,看了后你还不反省?-泓文教育简讯姚梦瑶




注:字幕中的娇身惯养应为娇生惯养
作为父母,为什么我们总在向孩子妥协通天之旅?
和许多父母一样三国兵锋,你一定曾经发誓:有些规则一定要让孩子遵守,有些界限绝对不让他越过。只是事情一来,你才知道真正做到有多大的难度庞凤仪。他不肯收拾玩具,何雨婷而你的朋友马上就要来家里做客,你能不赶紧收拾吗?
当他在公共场合大哭大闹,甚至影响到别人,除了满足他的要求,你实在想不出其他办法又怎能不妥协呢老九门大土司?可怕的是,几次偶尔的妥协会慢慢地像滚雪球一样,变成惯例白马寺膏药,直到有一天你突然发现家里出现了个小霸王肝胆相照造句。
君不见很多这样的场景:大人追着蹒跚学步甚至上蹿下跳的孩子喂饭,只求孩子多吃一小口;孩子哭闹着要买东西火炼星空,大人总不忍看孩子落泪而最终满足孩子的无理要求;接孩子放学黄泉手记,大人跟在孩子屁股后面帮他们背书包;甚至读中学了,孩子仍然没有接触过一点儿家务……
亲爱的家长朋友,你一定要知道,当爱变成溺爱时,一切悲剧的根源就已经开始种下了……孩子是教育成才的,而不是宠育成才的!哀哉呀!溺爱孩子的家长们咻比嘟哗,该醒醒了棺液啊!
泓文教育认为:有远见的父母,必须要狠得下心来,您做到了吗?怎样炸薯条【在此建议大家有空可以看看沙拉所著的《特别狠心特别爱》这本教子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