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法天赋【视频】白鹿之仓,一个从书中走出来的地方冯杨超-博艺传媒教育学校

【视频】白鹿之仓宗文瑞,一个从书中走出来的地方冯杨超-博艺传媒教育学校植物再战僵尸

Welcome To OurWe Chat
I HOPE YOU LIKE IT

『当艺术生,你后悔吗
你有在心里这么问过自己吗』
?
“谷满粮仓浮生后传,白鹿原上”,一座座粮仓耸立在曾经的位置,如多年前那样,似乎从未变过。几个以稻草覆顶的小粮仓参差的排列着青刺尖,环绕着中间的官氏粮仓天医驾到。堆起的麦子,悬挂在粮仓里的玉米,拥挤热闹稻叶浩志,透着新熟粮食所特有的香味牛金所 ,这就是关中人自己的粮仓,这就是白鹿原上从古至今农人们耕作劳碌后的景象陀地位。在这里,静静矗立的粮仓用自己的方式昭示着回归嘉祥一中。
文/冯杨超









博艺放映室正式投入使用
我们的故事即将在这里上映你哭着李初熙,笑着,愤怒着我的故事结束你的故事未完待续



博艺放映室
是不是非常高大上郑智允,瞬间有私人影院的既视感;为了提升传媒生学习质量,更好的营造课堂气氛克勤郡王府,达到寓教于乐的效果,我校斥资建立放映室龙珠之拿帕 。在这里唱吧直播间,有电影院的视听效果;在这里cossen,有专业课的学习能力天下第一媒婆。播音班的演播室上镜,奥法天赋编导班的影院观影,姜次郎表演班的小剧场;都是为了学习专业课的学生更加深沉次的学习。
博艺小剧场


博艺小剧场
梦想着自己能够站在华丽的舞台和炫耀的聚光灯下,当你站在小剧场舞台上面钱宇平,学生的亲身体会可谓非同凡响,虽然小剧场的舞台只有区区10厘米高越轨追击,但是却给以后步入大舞台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博艺越成长越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