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天气【视频】皇帝詹姆斯最值得纪念的时刻:2012年死亡之瞪和2016年惊天大逆转-焦作有啥事

【视频】皇帝詹姆斯最值得纪念的时刻:2012年死亡之瞪和2016年惊天大逆转-焦作有啥事



今天骑士大交易,震惊NBA,昨天詹姆斯加时盖帽巴特勒,绝杀森林狼,又想起詹姆斯最激动人心的比赛。死亡之瞪,这是小皇帝凤凰涅槃,张绿水成为大帝的最重要比赛,其意义与神奇大逆转击败勇士相当,是奠定历史地位的大战,收藏了。

2012年东部决赛第六场,热火客场血战凯尔特人,濒临被淘汰边缘的热火,已经没有退路明德奖学金,詹姆斯更是没有退路,再败则会成为天下人的笑柄。那一战,詹姆斯以惊天血勇,冷漠残酷,面无表情,满身杀气的一个人单挑三巨头,轰下45分15篮板5助攻泰剧苦蜜,以超级历史级统治力的表演补天士,从此凤凰涅槃,成就伟业蝶泳教学视频。詹姆斯曾经回忆说猫头鹰王国,那是他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刻。但他坦然面对,绝境逢生,一个人的得分基本占了全队的一半。我个人觉得,这一战对于詹姆斯,与大逆转击败勇士为克利夫兰赢得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其意义是相同的。这是詹姆斯个人蜕变升华的决定性一战,此战之后枝垂萤,詹姆斯才成为了今日的詹姆斯。何为超级英雄,于逆境中不屈服,敢于睥睨天下者即是!

2016年夏,克利夫兰终于有了城市英雄。对于土生土长的克利夫兰人詹姆斯而言,这一座总冠军的意义,远远大于之前在迈阿密的两座,詹姆斯在这一刻真正封神!欧文投进了NBA历史上可能是最重要的三分球,而且是面对着库里徐新颖,以库里的方式。当赛季的库里和勇士方谬神探粤语,创纪录的常规赛全票MVP,创纪录的73胜,只是最终输给了无常。 体育比赛最见无常越前龙马吧。当年的NBA总决赛,甚至是之前的西部决赛,都是无常的最显著显现。这确实是詹姆斯奠定历史地位的一战, 是让詹姆斯跻身历史前三的战斗, 总决赛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大逆转,尤其在绝境中,骑士击败的还是NBA历史上最佳球队溪山战役,单赛季73胜的金州勇士。詹姆斯,泰伦卢,JR史密斯的泪水,令人感叹职业竞技体育对人性的摧残。
现在看詹姆斯打球,除了霸气残夫惹娇妻,新野天气更有君临天下的从容。其实这位阿克伦之子,在“死亡之瞪”时已经化身天神巴尔德拉马。天赋异禀,霸气侧漏,重剑有锋,无敌于天下。 至于以后詹姆斯是否还能夺冠,已经无所谓了。在篮球历史上,詹姆斯也许不是最佳,但注定是最为全面的超级巨星记忆调教器,是与乔丹,张伯伦,约翰逊,贾巴尔并列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