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电影八百壮士【视频】盈科旅游西安南长安街门市部盛大开业-盈科旅游西安分公司

【视频】盈科旅游西安南长安街门市部盛大开业-盈科旅游西安分公司


2018年8月9日,伴随着欢乐的锣鼓声,西安盈科旅游南长安街门市部盛大开业,西安分公司皇总带领国内产品经理与渠道部经理一同前去庆贺。
典礼开始首先由盈科旅游西安分公司皇卫东皇总,代表盈科旅游北京总部及盈科旅游西安分公司,伍伯兰祝贺盈科旅游南长安街门市部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皇总表示西安分公司会带领门市部坚持盈科理念,不断探索和发展一条品质与享受相结合的专业旅游服务道路忻州百姓网。以“品质化”、“规范化”、“人性化”为发展目标,以全心服务、悉心策划,立志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使各类旅游产品更加完善,力争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质优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务。
接着由南长安街门市部门店负责人魏经理讲话,魏经理对来到典礼现场的各位贵宾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现场承诺新沂钟吾网,在以后的经营中,一定做到诚信经营第二指令,抗战电影八百壮士创新发展先进经营思路赖校族,力争为游客提供最安全、最可靠的旅游综合服务。
最后朱英辉,西安分公司与南长安街门市部合影留念武宣家园网。

典礼当天热闹非凡,让我们再来回顾下当天的欢乐的场景吧!


旅行惩戒者,是一种生命格调的艺术太和一中!
盈科旅游带你探索属于你的时空炮弹专家!
盈科旅游为你积攒全新回忆易白首!
盈科旅游帮你见证执着而又勇敢的灵魂!
旅游服务详询盈科旅游各大门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