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君案件【视频】知名导演性侵女工作人员,祖上出过6位皇后,最近他现身回应-So内蒙古城市生活网

【视频】知名导演性侵女工作人员,祖上出过6位皇后,最近他现身回应-So内蒙古城市生活网


近日,知名导演钮承泽被指控性侵女工作人员,钮承泽失联一天后终于在12月6日晚间发声回应此事。

据悉,女受害者曾在友人的陪同下前往警局报警,警方联系不到钮承泽,在其家门上张贴传唤通知书,钮承泽发声表示12月7日八点半将去警局,说明事情经过校园魔王。

7日上午8时30分,钮承泽现身,马秋子在现场被媒体重重围堵无敌三四郎,他理了光头,戴着墨镜但依然面容憔悴,一言不发。

据悉,警方将进行笔录莫比德,检方将视情况考量讯后请回、限制居住或交保,但若检方认为钮涉有重嫌,且有逃亡、串证、灭证之虞老上海葱油饼,也不排除向法院声请羁押(可理解为“申押”)。
面对媒体的围追堵截,他称:“我会尽全力配合调查张君案件,静待调查结果,相信、期待这会是一场公正的审判尤物军师。但其实在司法之外,有一场公审已经在进行了,我已经被判处死刑了英德小虫网,钮承泽已经死了茅山斗降头。”
随后玖易网,钮承泽面对镜头鞠躬90度。鞠躬道歉后,火速离开。

钮承泽向警方表示,和受害女子两人的关系是“正朝着交往方向进行”杨文广结局,对方也明白他有追求的意思,事发当晚也确实有发生亲密举动,因此他认定彼此是男女朋友,不明白为什么对方会控诉他性侵。对此,受害女子向媒体分享两人对话纪录反击,回应从未感觉被钮承泽追求或有特别照顾,反驳与钮承泽正往交往关系发展。
从女方提供的对话纪录显示,事件发生前二人无太多互动,钮承泽曾约女方喝酒,但被拒绝;事件发生后妹妹皇后,钮承泽多次发信息道歉并关心女方心情,但女方表示自己需要时间消化,没办法马上原谅。
有律师在受访的时候表示,钮承泽属于严重性侵行为,或将面临最低3年最高10年的刑期。

钮承泽贺顺顺,人称“豆导”▲他的身世略传奇
钮承泽父亲的家族是满族钮祜禄氏,钮祜禄氏是满族最古老的姓氏,“钮祜禄”埋汰人的话,意为“狼”(狼是女真人崇拜的对象)。汉化后,钮祜禄氏人以姓氏首字“钮”为姓或改姓“郎”。
所以他的名字应该是“钮祜禄·承泽”,他在采访时说过“我的祖先是钮祜禄氏,祖上出过六位皇后,其中比较有名的是慈安太后。”慈安太后就是咸丰皇帝的母亲。
钮承泽母亲的家族向上追溯发源自安徽,后来也落户北京,“我太婆的父亲当过恭亲王的总管,而太公的舅舅据说是袁世凯身边的亲信,在袁去世的时候,也守在旁边。”
他的太外公是北洋军阀孔繁锦,外公张载宇是将军,“他曾经是一个律师,抗战的时候投笔从戎了。”
钮承泽从9岁开始演戏,17岁时演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角色——《小毕的故事》中的男主角“小毕”,名声大噪。
虽然享受做演员的经历,但因为看不到自己想看的作品,于是转型做导演,其代表作有《吐司男之恋》《求婚事务所》《艋舺》《军中乐园》等,其中《艋舺》还帮阮经天拿下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座。

正在拍摄的电影《跑马》是钮承泽暂别大银幕四年复出之作,由任贤齐主演邸怎么读。为了这部戏,任贤齐蛮拼的,从146斤增重到200斤。

昨天,任贤齐上了新浪微博的热搜。

钮承泽出事后,传出电影停拍剧组解散的消息。


从146斤增重到200斤,
现在你告诉任贤齐他只是白胖一场?

来源:南方都市报、腾讯娱乐、企鹅号娱乐魔王、新浪娱乐、娱乐研究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