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会互动小游戏【视频】瘦腿+减赘肉+矫正腿型,3个腿部动作,21天拥有筷子腿-小辣妈coco

【视频】瘦腿+减赘肉+矫正腿型,3个腿部动作,21天拥有筷子腿-小辣妈coco



我们都知道明星出镜范骏,不管是杂志,街拍,还是参加活动,放眼望去个个都是两米大长腿,而我们普通人呢却是又粗又短。

尤其是冬天,
当我们穿上厚实长款的衣服,
看起来既臃肿又肥胖清宫遗梦 !
输12
这是,裸露在外面的小腿就成了唯一能展示我们纤细身材的部位修道入门,
那怎样修炼纤细的小腿呢?
跟着coco来做这3个动作,然你快速拥有
铅长生界续!笔!腿变种章鲨 !


( 建 议 在 Wi-Fi 环 境 下 浏 览)
冬天裹上紧实的打底裤,如果膝盖处脂肪多了,两腿并在一起有缝隙,从侧面看腿还是弯的,看起来跟O型腿似的。
膝盖无赘肉
动 作:
身体正直,浅坐在椅子上绝配网,绷紧脚尖,腿部用力往外伸孔书英,当腿平行地面时许靖韵,脚部往身体内侧绷住,维持10s,换腿,林杰妮做5组。这组瘦腿动作,能快速甩掉膝盖内侧的赘肉。晨会互动小游戏
大长靴是冬天的标配,但是为什么别人能穿上,你穿不上呢,这是由于你的小腿肚粗壮,不仅穿不了大长靴,还会拉低我们的身高萧三郎。
腿肚要纤细
动 作:
抬头挺胸,双脚打开与臀同宽御井烹香,双手扶住椅背,慢慢踮起脚尖,胸部向前挺出王馨可,腹部和臀部的肌肉绷紧墨骗,腿部挺直,保持1s,慢慢放下脚跟,且不要与地面接触凤城一中,再次踮起脚尖,15次为一组,做3组,每天做2次圣水守护。这个动作能有效的消灭小腿多余的赘肉,提高腿肚最粗的位置五山水厂。
虽然冬天了,但是为什么很多女宝宝们还是愿意露脚踝呢,这是由于纤细紧实的脚踝参花消渴茶,使我们腿部的线条更优美,相反就会显得腿粗脚大很难看青番茄能吃吗。
脚踝有线条
动 作:
两脚并拢坐在瑜伽垫上均码是多大,脚尖尽量向脚底方向弯曲,停留5秒,再往脚背的方向弯曲,反复做上15-20次。这个动作能很好的消灭脚踝处的脂肪,拥有纤细脚踝。
最后Coco希望宝宝们能够坚持锻炼,早日拥有2米大长腿药娘吧!如果宝宝们还有其他塑形的问题,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或者添加coco的微信cc33786私聊咨询哦~

需要私人订制减肥计划的宝宝洞烛其奸,快戳“阅读全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