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洋兴叹的意思【视频】瞧不上霸道又买不起陆巡,手握50万的你该何去何从-山东易车行

【视频】瞧不上霸道又买不起陆巡,手握50万的你该何去何从-山东易车行


但凡对汽车有点了解的,没有不知道霸道和陆巡的乔弟海岸,这俩兄弟在越野车圈的地位数十年风雨不动。从中国大陆到中东战场,它们的身影遍及全球。

说起来,霸道算是陆巡系列衍生出来的一个分支,相较于陆巡,霸道更偏向于城市SUV,即使面对大多数越野场景也依然不惧,但论豪华和强悍程度还不及陆巡这地地道道的大哥。

今天咱就来聊聊这样一波人:瞧不上霸道刘弘章,又买不起陆巡追凶二十年,最后只好抽根烟解闷儿的金主们。塔琳托娅
从进口车近期报价可知:2018款中东普拉多2700大约从40万到60万不等,因版本配置不同略有差异,而兰德酷路泽4000则大约从60万到80万不等。假如你拿着50万预算买车,瞧不上霸道,又买不起陆巡迈克波顿,那该怎么办呢都市炼宝王?

放心,市场上总有一款适合你的车。比如自2017年下半年起嬴夫人,平行进口车市上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它就是途乐Y62。

首先,途乐有着比肩兰德酷路泽的身材,完全符合你心中“梦想很大,钱包很小”的需要木札岭,说起来,联合国维和部队专用座驾的名头可不是虚的。

其次,途乐的价位比兰德酷路泽更“接地气”,2018款途乐Y62中东版从45万的丐版到80万的顶配一样不落,覆盖全面,难怪卖得那么火!
所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预算水平,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途乐SE T1 白/米





配置:全时四驱带后桥差速锁 防盗警报系统 驻车距离警示系统 巡航定速 胎压监测 上下坡辅助系统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双速分动箱 金属漆 拖车钩 LED 雾灯 手动座椅 后扰流板 自动空气调节 真皮多功能方向盘 手动座椅 前后雷达 倒车影像 电动折叠后视镜 真皮排挡 桃木内饰 单碟 MP3 收音机 冰箱 18寸铝轮 底挂备胎
订车热线:0531-86119898
山易车行BBF名车汇
山东易车行BBF名车汇是山东易车行旗下全新成立的进口豪华品牌汽车专营店,主营:进口丰田,日产途乐虾球传,奔弛G级,路虎揽胜,林肯领航员,保时捷卡宴,福特野马等进口豪华车型。现推出全系平行进口车代购服务,如保时捷、奔驰、宝马、奥迪等车型。全城最低价,车型我最全!创新壬寅宫变,领先,您身边的进口丰田汽车服务专家暴力仙姬!望洋兴叹的意思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