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雪飞【视频】皮革DNA丨揭秘全球顶尖皮革的DNA-丰南在线

【视频】皮革DNA丨揭秘全球顶尖皮革的DNA-丰南在线

ECCO 是全球五大优质皮革制造商之一,每块皮革经200多道工序制成。
ECCO每年的皮革产量相当于85,000香港先生,姚雪飞000平方英尺法律逻辑学,这些皮革可为5000架中等尺寸的商用飞机制造真皮坐椅。
但它究竟厉害在何处,和普通的皮革到底有着什么天壤之别叶立培?
也许,下面的故事可以告诉你答案。

从原材料开始还我今生,就不同凡响

从1985年开始,ECCO 已经成长为世界上大型制革企业之一全安琪。始终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寻找好的材料。甚至跑遍全世界寻找真正创新的、还未被考虑用来制鞋的原料庄卓源。

ECCO始终坚信,一定要选择最优质的原料,给予它一个最好的开始。
神奇的“皮革城”,皮革从此与众不同


今天,ECCO皮革公司分别在欧洲、东南亚和远东地区设有制革生产基地,并屡获殊荣。在那里,有一群人索尔佳,他们比皮包、鞋履设计师更早接触到那些优质皮革,经过他们之手后,最初的那块皮革在保留其原有魅力的同时,披上了迷人的外衣,华丽转身成为一件艺术品。他们就是皮革设计师北极霞水母。

如果你在制革厂里看到这些美丽的艺术品鸡骨草丸,即使它还没有被制作成一个完整的艺术品,但它的魅力足以让你沉醉其中。
完美之作背后的“千锤百炼”

机器不是万能的,手工亦是如此。曹晓雯ECCO制鞋的关键在于精确知晓何时依靠科技莱芜二妮子,也在于充分平衡传统的制作工艺和最新的创新高科技。而最重要的是,ECCO一直对新方法、新意见保持海纳百川心然吧,有容乃大的态度。每一件皮革产品在出厂前总共要经过200多双手的加工。

这些美轮美奂的皮革金默玉,被全球顶尖的设计师们制作成了一个个具有自己个性的作品。制造一双漂亮的鞋并不困难,制造真正舒适的鞋也可以达成cs模型吧。但是一双ECCO的鞋,在满足你爱美的需求下让你舒适行走刺青女杀手 ,这就是北欧设计的精髓所在。

ECCO为皮革痴狂;为了能制造完美的皮革不断钻研探索。
在ECCO眼里面条君,皮革无处不在。无论古老还是现代、无论寻常还是稀奇,是粗糙原生还是精细加工,各种类型的皮革都给予我们灵感,每一件皮革作品都值得被珍惜。
这也许就是ECCO成功的秘诀。
在这里——未来城ECCO专卖店彭小峰,你能零距离接触全球顶尖皮革DNA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