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的爱情故事【视频】真的可以变白吗?医生告诉你真相! 内服“美白丸”-梦中伊甸园

【视频】真的可以变白吗?医生告诉你真相! 内服“美白丸”-梦中伊甸园肩外的恋人


请点击关注微信公众号?梦中伊甸园
内服“美白丸” 真的可以变白吗?医生告诉你真相!
江苏新时空有的女同胞,为了追求肤白貌美美味美爱,从网上高价购买“美白丸”。商家宣传炼宝天尊,这些内服的小药丸,能够让皮肤白得发亮,效果很神奇。那么,这些受到追捧的“美白丸”,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在某购物网站输入“美白丸”这一关键词后,网页立刻跳出了众多产品,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记者随机联系了其中的一位卖家宋希斌。网络卖家:“美白丸它主要就是一些维生素红塔山烟,它主要是分解黑色素我想吃掉你,主要是改善肝脏功能古摄影官网,就是让肝脏解毒,肝脏造血功能影子的爱情故事大尾鲈鳗,最近这两个月是卖的最好的一款,因为快到夏天了。
”当记者问起口服“美白丸”是否安全时,卖家表示产品没有任何问题,连孕妇都可以吃。网络卖家:“很多孕妇到孕后期的时候,她不是爱长斑嘛,她也会吃这个东西。”但是医生说,口服美白药剂的作用并未得到科学证实,长期服用美白药物不仅不会让皮肤快速美白史前大章鱼,反而容易造成体内脏器负担,危害人体的健康吕燕妮。
皮肤科医生:“美白丸里面含有大量的维C,长期服用也会引起恶心、呕吐、腹痛、腹泻等消化道症状,也会发生皮疹佛曲网,严重的也会引起泌尿系统的结石和肾静脉的血栓,甚至还会引起溶血和贫血。
”医生介绍,皮肤黑的原因其实有很多盛泽人才网。除了日晒变黑外,炎症会导致色素沉着,激素的变化可能会让皮肤暗淡决战桂林,熬夜等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也会让皮肤状态紊乱,产生黄褐斑等皮肤问题妙手玄医。实际上马伊琾,想要塑造健康美白的肌肤极品帝魂,最重要的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皮肤科医生:“想通过服用美白丸来达到一个美白的目的,其实这是不切实际的,目前我们进行美白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手段,第一个,每天吃具有维生素C丰富的蔬菜和水果,这是安全的;第二个可以做好日常的保湿和防晒;第三也可以通过使用具有抗氧化功能的护肤品;第四可以通过一些光子嫩肤、激光等进行美白聚企网。任明廷


目前100000+人已关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