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视频】督 徒 赶 鬼, 注意事项! 基-耶稣爱你99

【视频】督 徒 赶 鬼死神方程式, 注意事项王祥之! 基-耶稣爱你99


阅读本文前铁血刀锋,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耶稣爱你99”罗平锌电,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吧!

文章底部有一条求助留言请查看。

1切勿与鬼相交、打交道,鬼会附在人身上,使人不能自拔不文集。而在赶逐污鬼的时候,不少人认为制作的十字架和圣经是赶鬼的工具,这种认识是错误的。
2赶鬼时要查清楚是否有鬼的工作。基本的赶鬼步骤如下:
首先向主祷告,加强与主的联合和信心,先向神认罪。若几个基督徒一同赶鬼,就必求主洁净整群人的罪,因为当中若有一个信心软弱女流姐,鬼就会转附到那人身上。
接着对被鬼附者作辅导,等到那人害怕听见主的名,鬼在他身上发作起来穆旦诗八首。
之后,大家一同唱诗,唱诗能带给我们信心新城忆华里,鬼听见诗歌是很不舒服的。
唱诗后,就可对被鬼附者说:“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吩咐某某人里面的鬼出来。

注意不要只用“主”的名,因没有界定清楚是哪位“主”,也不要只用“耶稣”,因为这只代表人的名字,要清楚地说出“主耶稣基督的名”。
3如果自觉信心不够,或有不洁净的罪,或软弱,竹下俊就不要参与,免得魔鬼借此搅扰。
4“耶稣说,非用祷告(禁食),这一类的鬼总不能出来”(可:9:29)。祷告禁食是要得着力量!
5如患者本人到教会杰西卡·史丹,必须把他身上的符咒物等去除、烧掉。赶鬼后,也要求复原者回家把一切与他有关的迷信和符咒物去除。

6小孩、闲人必须远离,猫狗也不可在场。免得被鬼附者挣扎伤人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或是鬼在走投无路时附在别人身上。
7参加赶鬼的弟兄姊妹必须祷告认罪,唱短诗,默背经文。魔鬼会随时控告、威胁、恐吓,必须准备以经文反驳。魔鬼极诡诈,也知道我们的过去,可能会挖出我们过去的罪控告。甚至要威胁跳到你的身上落水天,都必须一一辩驳。进入紧张的时候,个人必须坚定,不要被魔鬼指控(有时魔鬼会借着人把前来信徒的过去的罪提起来,叫人羞耻,信心因此软弱)踏破星辰。
8为鬼附者祷告,一定避免按手,除非是被鬼附者发狂,必须要把他按住停止。魔鬼可能借着按手跳到你的身上或令你受伤。

9赶鬼最主要的办法是斥逐。赶鬼的人必须大声祷告,奉主的名斥责魔鬼的作为,也当坚固各人的信心。
10 有时祷告斥责许多花开杏林,魔鬼还不愿离开,必须耐心祷告驱逐。
赞赏
看下面
留言
支持耶稣爱你事工,摆上更多灵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