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根英电影【视频】神奇的眼部放大邪术,新手也能学会的整容级眼妆!-许医生的美丽秘籍

【视频】神奇的眼部放大邪术,新手也能学会的整容级眼妆!-许医生的美丽秘籍

一个让你变美的公众号
最近我在新浪微博上看到了一个堪称整容级别的眼妆画法李赞熙,推荐给各位爱美的妹子。学会了这个画法,分分钟又能放大一倍眼睛了。
这个博主叫:夜煞公主。一个98年生的化妆师周丽琪,号称变脸小魔女,小小年纪非常厉害了里贝里刀疤。
下面就是这个神奇的眼妆视频了。想通过化妆放大眼睛不难,难的是在放大眼部的同时六朝纪事,画出自然舒服的眼妆。快来取经吧。

没法看视频的可以看一下整理的简单文字版。
Step1 贴双眼皮贴(有双眼皮的妹子自动省略)
Step2 使用浅色眼影打底。(这一步用浅色先画出眼影的范围,最后再用深色眼影琅岐岛。)

Step3 上深色眼影鬼影人。要选择蓬松的刷子,往斜上方晕染。

Step4 珠光眼影提亮眼皮,画卧蚕。画卧蚕不要把眼下全涂,在三分之二处开始向内涂。


Step5 画眼线。首先用眼线笔填充睫毛根部,注意妹子的画法,一定要贴着眼皮画我爱你中华。


Step6 夹睫毛渐冻人王甲 。

Step7 涂睫毛膏。文根英电影新手避免把睫毛涂成苍蝇腿的方法是选择细头睫毛膏残酷饭店。

到这一步其实已经可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了。没什么新鲜的,不过再往下这个技能就有点儿厉害了。
如果还想再放大眼睛的话需要用到遮瑕。用遮瑕在下眼睑睫毛根部填充(如图),视觉上伪装成眼白。


最后上眼皮贴上假睫毛,再用眼线笔画出下睫毛。完成!
下图左边是博主示范的大家平时化出来的错误妆容,右边是按照刚才的步骤画出的成果。

接着是妆前妆后的对比。

总结一下要点,首先要想放大眼睛,你需要有一个可做文章的空间。要么本来就有双眼皮,要么贴双眼皮贴。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在睫毛上做文章:
平时化妆我们很少想到要用睫毛夹夹翘睫毛,其实这一步很重要,可以在视觉上增加眼球露出的比例。
再贴上假睫毛后眼睛看上去会更大。苏拉文雅但是沙海魔怪,假睫毛需要多多练习才能贴得自然。
再就是这个遮瑕伪装眼白的神操作了稻花鱼。
堪称整容级别的眼妆
你get到了吗?
快画一个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