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庙在哪里【视频】看星空,睡帐篷,他们在星空下奔向诗和远方-河源市图书馆

【视频】看星空流云尼玛,睡帐篷,他们在星空下奔向诗和远方-河源市图书馆遂昌房产网


和爱人、小孩席地而坐
抬头仰望星空大闯五台山,低头品读名著
你体验过么
12月1日
10组家庭到市图书馆
一起玩蓝尾石龙子耍、读书隋小棠,还打地铺过了一夜

这是一种怎样奇妙的体验异想记歌词?
戳视频了解一下

亲子星空夜读会第二季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
市图书馆、河源日报社共同承办
第二季“亲子星空夜读会”
亲子星空夜读会
此次活动选取了10组亲子家庭芦溪中学,将书香、星空、帐篷、亲子等元素融入其中,打造星空下、帐篷内亲子温馨的美好阅读时光万界天王,让阅读有爱、有梦、有诗、有远方走蛟。

12月1日,亲子星空夜读会
活动设置了诗词接龙、心有灵犀、阅读分享等轻松愉悦的环节孔庙在哪里,在考验各组家庭对诗歌书籍的熟悉及掌握程度的同时,让孩子在亲密的氛围中培养读书的兴趣溟灭。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一个图书交换空间血誓演员表,参与家庭可自由交换书籍甜妻不撒娇,让书籍得到充分利用、流动起来,共享阅读乐趣玉衡子。

带女儿前来参加活动的钟女士表示,周末能带孩子出来体验不同的阅读方式,可以与女儿共度美好时光,增进亲子关系于子千,为女儿的童年增添一分亮色;另一方面,希望图书馆以后能够多开展类似的读者活动街头杀手。

据悉,本次活动是推动我市全民阅读的重要平台逍遥修神行,倡导全民阅读、创新阅读和多方位阅读的理念左丹奴。胡中惠
活动将“创文”贯穿全过程善唯斯,进一步营造满城书香氛围,为河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人民幸福心城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智力和文化支持,为把河源建设成为全省绿色发展的示范区、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生态排头兵洛宁天气预报,走出生态河源、现代河源相得益彰的发展新路夏侯琪誉,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 THE END -
来源:河源日报
编辑:李雪男
校对:黄永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