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施华蔻官方旗舰店【视频】眼之所见,另有内幕,坚持才是真相-尚学聆声

【视频】眼之所见,另有内幕,坚持才是真相-尚学聆声

Are You kidding?No, I’m serious.
你在开玩笑吧?不,我是认真的。
(当然也可以翻译为 你是凯丁吗德化人才网?不,我是希尔瑞斯。)
接到好友兼客户的电话时,我也希望他是凯丁,然而并不地下裁决。他说把时间记错了,原定年底参评的影片七夜宠妻,现在为了配合集团成立30周年庆典,必须在两天内完成从拍摄到剪辑到后期的所有工作。
这就尴尬了。从业十几年,真没敢夸这种海口,硬着头皮也得上。
两天后,就有了下面这条片子。

我是来说内幕的,对吧黄定宇?
忙中必然出Bug傅腾龙,关键的莉和女儿视频通话主观镜头居然遗漏。补拍?你才是凯丁。幸好已用手机录制好女儿在微信视频中的画面。那就简单了,动态部分有了,静态部分还不容易吗?
这张是网上找来的宝马320内饰图林宇靖。

这张是手机外观展示图,关键这手持的姿势还行。

虚化车内饰,抠掉手机屏幕部分,把女儿的视频填进去不就得了?虽然不是perfect,也还看不出太多破绽。

再加上一点礼花绽放的素材,利用环境光的变化,配合礼花音效,就有那么点感觉了。这个办法应用到莉身上,也就符合这样的场景了。





不过可怜我们的莉母女,在8月28日演出12月31日的戏,一个字:热天猫施华蔻官方旗舰店。室内还可以开足冷气野战尖兵,而车内开冷气采音效果就会很差。那就一块大红围巾做道具吧,反正都是半身。
这就是我想跟你们分享的幕后花絮。
其实我挺喜欢这里面的主题词的,是客户老总亲自执笔撰写:
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成功
不是所有的付出,都能得到认可
不是所有的工作,都让人快乐
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坚持
我们坚持,因为家人的爱和理解
我们坚持,因为我们愿意成就他人,做最好的自己
我们坚持,因为我们不拼不甘心
坚持很难
坚持也很容易
平凡的人,因为坚持而不平凡
三十年的海通,三十年的坚持
是的心灵访客,坚持很难,坚持也很容易。我在影视这条路上摸爬滚打十多年,感触良多。包括自己练字,不敢说形成了每日必修功课,但总还对得起“坚持”二字感官游戏。横竖之间,领悟为人风格;交错避让,理解处世之道邻居大战。
一年到头再回顾时,自己的努力÷365天,你才发现自己每天原来只付出了那么一丁点;
每天的碎片化时间利用起来,一点努力×365天,那就会有不可小觑的进步!
一切的真相张笑菲,其实是坚持。
我在暑期推出的12期公益性《硬笔书法讲座》,前后历时近两月,坚持下来的人自然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也更加坚定了继续坚持的信心。一直到开学,还有很多学员在微信上发作业给我点评。因为坚持,相信总有一天你会不平凡的狮王休玛。

很多学校明天就正式行课了,尚学聆声已经响起。我会陪伴你们一起坚持。
用坚持练字,来锻炼心静态度;
用坚持练字,来铸就认真精神;
用坚持练字,来培养观察能力;
用坚持练字,来提升艺术修养。伍伯兰
《“尚学聆声”硬笔书法培训班》开班在即,不改变一塌糊涂的字,又怎能理顺一塌糊涂的心?
开班规模:小班8人,大班20人,报满即开课国士成双。
课时:每周一次,每次90分钟,共18次课。
授课地点:1.东葛路31号东葛华都1805室邦尼思教育机构
2.唐山路56号梦想文化城4楼
授课时间:邦尼思授课点铅笔书法班(小班教学)每周六上午10:00-11:30;钢笔书法班(小班教学)每周六下午14:30-16:00。
梦想文化城授课点钢笔书法班(大班教学)每周四晚19:00-20:30。
报名地点:东葛路31号东葛华都1805室邦尼思教育机构
咨询电话:18978180076李老师 13878190888殷老师
学校定制班和企业定制班紧张筹备中,关注本公众号,相关信息会在第一时间进行发布。本公号粉丝组团报名,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
往期精彩回顾:
再见了!《硬笔书法讲座》线上最后一课——第12讲:楷书结构要领及书法欣赏
异地练。休假间隙发出《硬笔书法讲座》第十一讲:常见偏旁部首的书写方法(五)
久违了!《硬笔书法讲座》第十讲:常见偏旁部首的书写方法(四)
惊险!从濒临崩溃的硬盘中抢救出本期硬笔书法讲座——第九讲:常见偏旁部首的书写方法(三)
庆八一!《硬笔书法讲座》第八讲:常见偏旁部首的书写方法(二)隆重奉上
莫等闲!《硬笔书法讲座》第七讲:常见偏旁部首的书写方法(一)精彩呈现
练字什么时候都不会晚!第六讲“钩、提、折的书写方法”全新放送!
稳住,能赢!《硬笔书法讲座》第五讲“撇和捺的书写方法”新鲜出炉
抓紧学!《硬笔书法讲座》第四讲“点的书写方法”完整奉上
来晚了!《硬笔书法讲座》第三讲:竖的书写方法
再次重磅放出:《硬笔书法讲座》第二讲:横的书写方法
大事件:硬笔书法公益讲座开课了!第一讲内容完全公开!
欢迎关注、点赞、转发、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