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世界和平一道风景线(265)-本色作文

一道风景线(265)-本色作文
点击上方“本色作文”关注我们

今年和往常一样,又来到了昆明度暑假,昆明焕然一新。
每个人的嘴里都说着文明礼貌的话,随处可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学校教学楼的墙上,路边牌子上……
在每一个十字路口,都有着协警、交警豆浆王子,不让逆行,维护大家的安全,走到每个交叉口都会听到播音员的声音,说的是:“尊敬的市民朋友,你们好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奥巴马女孩,请你文明参与交通二狼狐轩,谨记红灯停绿灯行,过行骑到中国口琴网,走斑马线,谢谢您的配合。”
现在出门方便了很多,每个地铁口,都有很多的摩拜单车,只要用手机扫一下,就可以打开锁维护世界和平,方便了市民的出行霹雳小组4。有一次,从地铁口下来,妈妈给我扫了一个,很方便就骑走了,如果有什么急事就很方便,如果不用了就锁在路边,方便了自己,也帮助了他人活色生仙。这是城市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其次,坐公交车出去玩,老人们刷的是爱心卡第一茧。我很纳闷,于是我问妈妈断仇谷,妈妈告诉我朱树豪,吴锡豪那是60岁以上的老人享受的免费公交卡。社会都在关爱老人,又是一个城市的风景线北影三剑客。
雨后的一道彩虹长句吧,又给城市增加了一道风景线。记得阿惠,那次我在播音室的作文上看到一句话君主蛇,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
我们携手创造文明城市,我们也是城市美丽风景线的一部分樊昱君。只要大家共同努力,城市就会越来越美丽。
推荐阅读:表姐带我看风景(260)夏季晨景(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