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权利一起绘制东岸最美赛道!-浦江东岸

一起绘制东岸最美赛道曹思阳微博!-浦江东岸

东岸的美丽需要你一起绘制!
非你不可哦!

赛事概况
· 活动日期和地点
活动日期:2018年5月13日 上午8: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杨浦大桥滨江绿地—起点广马宁宁微博场(歇浦路码头)
· 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上海市青年体育联合会
主办单位:上海东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踏秀中国
运营单位:智彼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戈逸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公益支持:艺仓美术馆
· 活动项目
(一)公益组(8.8公里)
(二)亲子组(2.8公里)
· 起跑时间
2018年 5 月 13 日 上午8:30

路线介绍

(一)公益组8.8km
杨浦大桥滨江绿地起点广场【起点】
摄影:Agnes安格
民生艺术码头
摄影:吴庆东
新华滨江绿地
摄影:杨冰昀
东岸集团
船厂滨江绿地(船厂1862 剧场)
摄影:陶冶
摄影:林健
浦东滨江金融广场
摄影:鲍伶俐
陆家嘴北滨江绿地
摄影:吕喆
世纪和平大钟
东方明珠游船码头
陆家嘴南滨江绿地
摄影:吕喆
东昌路轮渡广场
东昌绿地
摄影:鲍伶俐
杨家渡轮渡站
老白渡滨江绿地
艺仓美术馆【终点】
摄影:黄伟国
摄影:鲍伶俐
(二)亲子跑2.8km:
杨浦大桥滨江绿地起点广场【起点】
蓝烟囱森林步道
民生港旧址
滨江亲水平台
向西到底折返
民生艺术码头
民生蓝烟囱森林步道
起点广场【终点】
摄影:吴庆东

民生艺术码头
民生码头位于黄浦江下游南岸,原是上海港散粮、散糖的装卸专业码头,现民生码头焕然新生,空间艺术季倒带简谱,Dior超现实假面舞均完美落幕,后续将会有更多的艺术在此绽放。

世纪和平大钟
世纪和平大钟他是上海迎接千禧年的重要工程之一,表达了上海市民祈祷世纪和平、国泰民安、民族振兴的心声龙虎家族。2000年1月1日0时,世纪和平大钟伴随着重重烟火在声在浦东江畔响起,世界正式跨入新世纪。

东方明珠游船码头
东方明珠游船码头坐落于东方明珠塔前陆家嘴滨江花园内,与浦江外滩万国建筑群隔江相望并与周边的景点融为一体。

艺仓美术馆
艺仓美术馆是浦江东岸艺术主题的重点规划。原为上海煤运码头旧址处的煤仓和运煤廊道龙广交通台,经过对建筑的改造活化和风景重新构筑,华丽转身为一座独具特色的当代美术馆。
福利时间
根据赛事大会计时成绩(枪声成绩)录取的男、女第一名参赛选手,可分别获得艺仓美术馆VIP年卡。
5月13日当天凭赛事名牌到以下商家消费,可享受九折优惠哦!

艺仓美术馆,系浦江东岸艺术主题的重点规划。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支持单位邪情少主,近期艺仓美术馆又有什么有趣又好看的展览呢陈江河?

土木展 DOBUKU: Civil Engineering in Shanghai

艺仓美术馆2018年全新力作——《土木展》以“土木工程”为主角的设计专展,将为观众带来一场“跨界”的盛宴。
《土木展》旨在让观者重新审视、发现并体验土木工程,霍晓红鼓励人们思考该如何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本次展览以“土木工程”为主角日美刀具,用多媒体及图像的方式,呈现近半个世纪以来日常生活中的土木规划绝对权利 ,同时更讲述上海与日本的“土木工程”建设发展。本展也召集众多土木专家组成策展团队与各方设计师、艺术家联手以手绘、模型、体感装置、影音视频等形式,将难懂的设计理念以简单易懂的方式呈现于众,意在鼓励公众更深入地了解这一重要学科领域。展览涵盖了静态展示、互动体验等多种形态,以“土木翻转”、“艺术跨界”和“互动连接”等
三种方式、六大展区汤晶锦,带领大众探寻“土木”设施如何改善居住条件刺马案,使观众能透过不同视角去感受“城市设施”的力与美,鼓励人们思考怎样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亚米·海因的设计狂想”亚洲巡回特展

艺仓美术馆携手北京传宝邀请荷兰格罗宁根博物馆 及疯设计共同举办“亚米·海因的设计狂想”特展陈宇晖。作为当代最受瞩目的西班牙设计师之一, 亚米·海因曾被喻名为设计界的达利以及菲利浦·史塔克的接班人。
2018年,「亚米?海因的设计狂想」亚洲巡回特展尘与雪,完整呈现其近10年来的心血结晶,逾170件展品,六大展区沙日娜,从2D到 3D带你进入海因的狂想世界沃施股份。本次特展不仅收纳了海因青年时期随手创作的涂鸦本、潮流与超现实主义的手绘图稿,更有40 多件经典成名作品、跨界合作生活家居饰品 以及大型艺术雕塑作品,如:参有中国元素的经典设计作品《绿公鸡GREEN CHICKEN》、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的巨型装饰艺术《西洋棋THE TOURNAMENT》以及融合美国流行符号的代表作品《摇滚热狗椅ROCKING HOT DOG》等舞象之年。

春色正好
让我们不负韶华
踏上东岸这片敞开怀抱的空间
畅快奔跑吧!
报名通道
通过“青春上浚县天气预报海”、“爱燃烧”、“我要赛”、“China Run”、“最酷”、“马拉马拉”、“来跑吧”、”东软赛客“任一平台,进行赛事报名(4月9日起开放报名)。

爱燃烧https://iranshao.com/reg/races/2018shanghaigyp
(扫描下方二维码)

春之礼赞 情迷东岸
2018上海东岸公益跑
活动名额有限奥薇化妆品,报名从速哦!
报名截止日期:4.27日

浦江东岸 pujiangdongan
关注我们,获得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