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一辈子就靠一首歌的10大歌星:最后一位创下了吉尼斯纪录-创意DIY

一辈子就靠一首歌的10大歌星:最后一位创下了吉尼斯纪录-创意DIY
陈红《常回家看看》这首歌在1999流行起来。在那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陈红的《常回家看看》演唱了许多劳动人民的声音,也成了父母的最爱。

《痴心绝对》这首歌在2003流行起来沈醉天。在歌曲发行的一年内,《痴心绝对》在西门汀的各家商店里播放赵小叶。不久他们就从台湾搬到了大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

唐磊《丁香花》这首歌在2004流行起来巴雷特重狙。《丁香花》是一首充满浓郁的校园民歌的歌曲。唐磊的歌曲感动了无数人。在这首歌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失去的残酷,回忆过去岁月的纯真。

满文军《懂你》这首歌在1998流行起来顾正文。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词总是像孩子的记忆和对母亲的爱。他心底的共鸣震撼了每一位听众的心西游艳记。

黄鹤翔《九妹》这首歌在1996流行起来杜勤兰。最早的一首歌是写给另一位著名歌手的,但没有被采纳心之航海图,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被扔进了篮子致橡树原文。当黄鹤翔准备专辑时淳化天气预报,他错过了一首歌。工作人员拿出这首歌并建议录制。出乎意料的是浑源吧,这首歌风靡全国顾珊珊。

戴军《阿莲》这首歌在1995流行起来边令诚。《阿莲》绝对是20世纪90年代流行的一首经典老歌。戴军曾经声称他用这首歌支撑了一场音乐会。

孙浩《中华民谣》此歌走红于1994年。在很多70后80后的记忆中别太晚回家,孙浩好像就唱过一首歌。欢快的旋律和押韵的歌词,深深地印在了无数听众的脑海中。

《我的中国心》是张明敏演唱的一首爱国主义歌曲樱花的眼泪,1984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张明敏演唱了《我的中国心》;同年这首歌曲获得了中国音乐协会歌曲编辑部颁发的第三届神钟奖。张明敏用醇厚而又带有金属质感的磁性嗓音成功演绎了这首《我的中国心》,不仅让80年代思想刚刚开放的中国内地观众认识到香港不是只有“靡靡之音”,更唱出了天下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挚爱深情。

黄安《新鸳鸯蝴蝶梦》此歌走红于1993年病毒禁区。小时听到这首歌基本是因为观看93版的《包青天》丁仕源。因为此歌作为《包青天》主题曲棋祖,随着电视剧一播出,朗朗上口的旋律被广为传唱神木与瞳。

杨臣刚《老鼠爱大米》这首歌在2004流行起来。黄天戈《老鼠爱大米》是最早流行的在线歌曲之一魔神重生。这首歌创造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每月下载600万单曲,杨臣刚是第一位在线歌手出现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练级凭借《老鼠爱大米》异域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