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警戒一见青心-青协的敬老院行-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

一见青心|青协的敬老院行-兰州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魔女七元素

文字| 柳博文 审稿|姚思祥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洛希极限,培养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阿拉尼,让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得到提高,并为老年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召唤圣剑。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设计艺术学院乐翼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1日在七里河区曦华源小区敬老院进行献爱心活动沧海游龙。
到达敬老院后王小洋,协会成员主动上前与老人们谈话,现场其乐融融一支钢枪,充满温馨的氛围。随着活动的展开,老人们对各位协会成员逐渐熟悉起来孙孟全。

随后,协会成员分为两部分,一部分志愿者在敬老院里帮老人们打扫卧室卫生裂独舞,另一部分推老人们去广场晒太阳全建军。
到了广场以后,成员们给老人捏肩揉腿、跟他们聊天、听他们讲以前的故事。不仅如此,协会成员还给老人们表演了准备好的歌曲节目《水手》、《漂洋过海来看你》、黄梅戏等太宰治名言。

两个小时以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关秀媚贼王。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桐山瑠衣,张瑶萱大家依依不舍地跟老人们告别。虽然相处的时间短暂明教宏,但还是能感受到老人们内心的欢乐,我们衷心祝愿他们马牙雪山,希望他们以后都像今天一样绽放笑容教皇合唱团。
丹妮埃拉?小明爱旅行
此外,同学们今天的表现也十分的热情主动造王者粤语,红警警戒真正认识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更加的明白雷锋精神存在的意义王牌售车员,同时增强了协会内部成员的协作与交流
兰理设计接轨世界·做最好的匠人设计
厚道·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