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瑰花七夕节,颐乐居老年夫妻分享“恋爱经”-颐乐居养老

七夕节,颐乐居老年夫妻分享“恋爱经”-颐乐居养老



七月初七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为了让白发苍苍的老人们也感受一回浪漫,秀一回恩爱上栗教育网,17日超魔导剑士,颐乐居·江阴夕阳红组织老年夫妻们齐聚一堂,回忆往昔恋爱经历,献上玫瑰说出爱……让老年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七夕节。
 

对于七八十岁的老人们来说官路商海,当初不论是出于媒妁之言还是自由恋爱,吴锡豪牵了手就是一辈子,相濡以沫几十年,他们的感情纯粹又忠贞。活动现场波尔表,今年84岁的薛钧和身着白衬衫、红领带,手拿玫瑰,激动地对老伴戴玉芬说:“下辈子我还要娶你,今生陪你一起走乌龙峡,恩恩爱爱直到生命的最后。”老人简单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因为眼睛不好鬼手王,薛钧和每天的衣着打扮都是由戴玉芬打理,“我们当初是经人介绍认识奇宝斋,一见钟情,结婚55年从来没有吵过嘴王新博,我身体不好,2012年还动过一次大手术特搜战队,要是没有她的照顾,我早就不在了姚文雪。”当天赛澳递,84岁的老人徐铸也耍起了浪漫月满霜河,给老伴写了首诗,“我们两人是从学生时期一直走到了现在,结婚整整62年了,我们一直相依为命、不离不弃。”徐铸说,他最想对老伴说的话是:谢谢你关庆维。
 




 
“岁月无声,真爱永恒”,当天的活动正比例应用题,除了老人们分享自己的爱情故事,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游戏环节兵圣传奇,让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度过美好的一天,老人们纷纷表示,之前从没过过“七夕节”,总觉得那是年轻人才过的赌神出场曲,没想到能在颐乐居赶了回时髦。据了解,除了“七夕”活动以外马德华去世,颐乐居还连续两年举办了“明星夫妻”选举,不仅丰富了老年人的生活,还把文明家风传递给了更多人。另外,江阴夕阳红社区还日常紫玫瑰花开展阅览、书画、健身、唱歌、手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有老年大学要塞传奇,会定期组织各种主题活动岸优太,让长者在乐中提升自我,在乐中益寿延年。
(来源:江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