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身美女七八月份这么热,九大避暑胜地让这个夏天不太热-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

七八月份这么热,九大避暑胜地让这个夏天不太热-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



庐山

庐山是我国四大避暑胜地之一。庐山雄奇秀拔,云雾缭绕,东濒鄱阳湖,北临长江,风行水上,气候宜人,7月平均气温仅26℃。自古有“匡庐瀑布誉满天下”的盛名。自司马迁将庐山载入《史记》后,韩艺博历代诗人墨客相继慕名而来,陶渊明、谢灵运、李白、白居易、苏轼、王安石、陆游、徐志摩 、郭沫若等1500余位诗人相继登山,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名篇佳作。山中多飞泉瀑布和奇洞怪石,名胜古迹遍布,夏天气候凉爽导火线粤语,是我国著名的旅游风景区和避暑疗养胜地,到此消暑吴文洪,环境幽静,烦热顿消。
北戴河

北戴河是秦皇岛久享盛名的旅游胜地,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盛夏平均气温23℃,是著名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弄你的士高。这里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最佳地点。
呼伦贝尔

呼伦贝尔位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东北部草原.位于大兴安岭以西,以境内呼伦湖和贝尔湖得名。东邻黑龙江省,西、北与蒙古国、俄罗斯相接壤,是中俄蒙三国的交界地带,与俄罗斯、蒙古国有1733公里的边境线。市境内的呼伦贝尔草原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曹佑宁,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草原。
九寨沟

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气氛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人间仙境”、"童话世界"的美誉三角梨。这里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里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乱马真人版,四岸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光战队,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
青岛

青岛依山傍海,山峦郁葱秀丽叠嶂起伏,大海三面环绕碧波拥翠,绿树掩红瓦,碧海映蓝天。紧身美女素有"神仙窟宅"、"灵异之府"之称的海上名山崂山以及著名的历史遗迹琅琊台、即墨古城等名胜,或山海紧错,气势雄伟,或岚光变幻,云气离合。天孕而成的地理环境,特殊的城市风光红飘带狮王,丰富的自然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构成了青岛集中华文明与欧陆风情为一体的"海光、山色、洋城、古郊"风景画卷,在中华大地独树异帜,为世人瞩目神往最慧学。青岛空气湿润,雨量充沛,温度适中,夏无酷暑公主泡泡龙,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使青岛成为著名旅游度假观光避暑胜地押韵表。
承德
承德位于河北省东北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风光旖旎,地势高峻,气候凉爽,曾是清帝避暑处。这里山环水绕,林木苍郁,风景秀丽,气候宜人。我国最大的古典皇家园林"避暑山庄"和大型寺庙群"外八庙"就座落在市区北半部。整个山庄殿宇巍峨,古朴淡雅;明湖百顷,洲岛错落;平川旷野,芳草如茵;山峦苍翠,林木葱郁,很是凉爽猪蝶。炎夏到此,可享受“六月清凉绿树荫,小亭高卧涤烦襟”的情趣。
大连

大连冬无寒,夏无酷暑,而且它依山傍海,拥有阳光沙滩以及丰富的自然与人文景观,同时它还是东北亚的金融中心和世界宜居城市,它就是中国的“北方明珠”。
哈尔滨

哈尔滨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带崔大林,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彩信下载。是国家战略定位的“沿边开发开放中心城市”、“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 及“对俄合作中心城市” 。有“冰城”、“天鹅项下的珍珠”、”丁香城“以及“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之美称,还有“文化之都”、“音乐之都”、“冰城夏都”的美誉。
兰州

兰州位于中国的心脏位置,黄河从兰州城中穿过,将兰州市区分为南部和北部。黄河以南的南滨河路上即是著名的“黄河风情线”,有黄河铁桥、黄河母亲雕塑及水车博览园等景点,白塔山公园就在中山桥的对面。另外甘肃省博物馆、五泉山公园也都位于黄河以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