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专家一路留香一路嗨 未来将走近30多个沿海城市 黄酒万里行杭州收官-古越龙山

一路留香一路嗨 未来将走近30多个沿海城市 黄酒万里行杭州收官-古越龙山
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14日,第23届绍兴黄酒节全国推广活动——“风雅绍兴·黄酒文化万里行暨绍兴黄酒原产地保护品牌品鉴之旅”的最后一站在杭州举行。

这是自去年11月12日黄酒万里行活动启动以来倾城太子妃,先后走进上钻皇官网海、南京、北京、广州后的第五站。150多位企业家、投资人、酒企代表、各大媒体以及在线征集的黄酒爱好者莅临现场,共享黄酒盛宴变异怪婴。

黄酒荟,酿酒大师纵论黄酒酿造与品鉴

唇齿留香,余韵缭绕
活动现场淘常州,主办方精心为每一位嘉宾准备了四款绍兴特色黄酒——元红酒、加饭酒(又名花雕酒)、善酿酒、香雪酒以供品鉴,还特邀国内酒界著名大咖进行分享,他们通过丰富的品酒经验心得和绍兴黄酒历史文化故事,让现场嘉宾在品味正宗绍兴黄酒之余,领略到黄酒文化的独特魅力。

汉服表演,展现黄酒风雅之美

杭州站酒门提督产生
经现场选拔,杭州站酒门提督产生都市猫忍,“酒门提督”在未来肩负重任,糖尿病专家将以杭州黄酒荟会长的身份一品皇妃,带领黄酒荟继续弘扬传播绍兴的黄酒文化洪荒玉兔,带动更多的人爱上黄酒。

酒道表演
黄酒万里行,走进上血腥吞食者海、南京、北京、广州、杭州辛集人才网,一路留香一路嗨,吸粉无数窝心马,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根据计划段丽阳,2018年黄酒全国推广活动还将陆续走进全国30多个沿海城市,打造 四季不落幕的 黄酒节营销盛事,从而推动绍兴黄酒产业的发展,华婷婷打造绍兴城市独特的竞争力。
“黄酒文化万里行”各站精彩瞬间


2017年11月12日,“黄酒文化万里行”活动在绍兴启动


2017年12月9日,“黄酒文化万里行”活动首站走进上海


2017年12月16日,“黄酒文化万里行”走进六朝古都南京


2017年12月23日,“黄酒文化万里行”北上进京

2017年12月30日,“黄酒文化万里行”香飘广州

跨年之夜,古越龙山千禧世纪酒首发


2018年1月14日,“黄酒文化万里行”在杭州完美收官



扫描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
古越龙山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