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世界七夕·让你的女人独掌整个后宫 延禧攻略I-茶静香溢

七夕·让你的女人独掌整个后宫 延禧攻略I-茶静香溢侏儒海棠兔
各位茶友们,晚上好
今天是8月16日,星期四,农历七月初七
我们很荣幸的提醒您
距离2018年七夕只有1天了


是否感到心悸、胸闷、四肢无力
不知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危机
这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
还是人性的缺失
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
今年七夕送什么?
冷!静!
慌则乱,急则疲
这次,七夕直男生存指南将会带着你
冷静思考,理性分析
真相只有一个!


想要一击制胜,必然要总结之前的经验(教训)
送花、香水、巧克力?

拜托这些又俗又不实用的东西
颐和园的娘娘听了都觉得过时
送衣服、口红、包包?
那你极有可能得到以下反馈中的任意一条(或几条)

总结一下
其实送什么不重要
关键是一份心意
但这个心意吧
得看你送的是什么

既然直接确定礼品这条路行不通,那就得另辟蹊径。其实万变不离其宗,送礼界的圣经就是四个大字“投其所好”。
最近什么最火?
毫无疑问是清宫风!都说时尚是个圈,但是转到几百年前,这还是第一次。清宫文化不得不提的必然是宫斗剧。如果她最近正巧在追《延禧攻略》,不管是“傅璎党”,还是“帝璎党”;或者正准备追《如懿传》;或者曾痴迷过《甄嬛传》,那么恭喜你刘济源!把目标锁定在清宫风上绝对不会错!


说到《延禧攻略》这部剧,开播之时便因考究精致的清宫服饰大获好评。比如一耳三钳,绛唇,缂丝团扇,都美得不可方物。美妆博主圈也纷纷祭出清宫美人儿仿妆。最近清宫之美真是real red啊极度险情!



有了主题和方向就好办了!
把家里装修成清宫?
太费周折,而且半夜上厕所瘆得慌。
给她买清宫服饰?
一定会被嫌弃不实用,搞不好还会被投稿到@我的男友是奇葩。
陪她玩真人版宫斗?
你和你的球鞋、游戏机、外星人都活不过两集。
相信我
礼物不重要
重要的是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后宫中
最位高权重、独得圣宠
一手掌握后宫的那个人仁面树!
那份即完美呈现清宫精致之美
又不缺新意和心意
还便携实用、美容健康
的完美七夕礼物
就是精灵世界!
把整个后宫交给她

皇后

富察皇后在后宫中,是几近完美的存在。她既有精明的一面,又有天真的一面;既有温柔的一面,又有活泼的一面。
在面对后宫的斗争中,她宠辱不惊,识大体又善解人意,有三两拨千金的魄力;和皇上相处时,又不自觉的流露出少女心,是皇上排忧解难的好知己,也是一个备受夸赞的好妻子。
但是在富察皇后的性格里,还保有一些叛逆。她对璎珞的保护,对璎珞的宠溺,是因为璎珞是她的希望,就像是她当初的自己,哪怕现在她自己被囚禁在这宫闱之内,哪怕她自己再也不能飞,也要拼死保护当初的自己。
富察皇后就像是一饼陈年贡眉;
看似温柔如水,与世无争;
却又聪明灵慧,四两千斤;
却在岁月里酝酿成最受尊敬和喜爱的皇后。



贡眉特点:【干茶】毫心明显、茸毫色白且多飞达广播网,干茶色泽灰绿,有光泽,边缘略带垂卷形大闹西游,叶面有明显的波纹;【汤色】橙黄色、深黄色;【香气】香气鲜纯;【滋味】清甜醇爽、滋味香浓;【叶底】叶底黄绿、叶质柔软、匀亮尚整。
魏璎珞

很多人喜欢延禧攻略的一大原因就是:女主不婊。魏璎珞作为本剧女主,不仅不婊,反而锱铢必报的性格让观众大呼过瘾。
她从一开始就是一个不好惹的主,同在绣房的宫女往她被子上泼了茶,她直接去屋外拎了一桶水来倒在其他人的被子上。她聪明、仗义,甚至有些小心机吕不韦传奇,是一个让人喜爱又觉得无奈的角色。
相比于万事皆完美的皇后,璎珞有一些自己的小“缺点”,然而就是这一个个小“缺点”,把她塑造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她在追求正义和真理时会“死脑筋”,自己认定的事情,无论如何也要完成。

她对皇后忠心耿耿,做事有谋略有担当姜世离,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那种乖巧和古灵精怪,又让人不得不喜欢。

魏璎珞就像是一白牡丹。
本就无心参与后宫争斗多嘎多耶,
却为了姐姐甘愿浑水一趟,
锱铢计较、古怪精灵
却又质地善良,忠于皇后;
是一片不落俗品的白牡丹

白牡丹特质
1、常饮白牡丹茶,有退热、祛暑之功效,为夏日佳饮。刘欣美
2、令人精神愉悦、心旷神怡,且茶中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茶多酚、矿物质、多种维生素及锌、硒等微量元素。
3、具有生津止渴、清肝明目、提神醒脑、镇静降压、防龋坚齿、解毒利尿、除腻化积的功效淘气小亲亲。
4、常喝白牡丹茶有减肥美容、养颜益寿、防治流感、防御辐射、防癌抗癌等诸多功效
5、白牡丹茶含丰富多种氨基酸,其性寒凉,夏季常喝白牡丹茶水,能有效预防中暑。

顺嫔
乾隆最美丽的妃子,长相清丽脱俗、温婉可人的异域风情女子,而她出现也令原本就多变的后宫变得更加错综复杂。
寿眉是最自然的茶,采用制白毫银针“抽针”时剥下的单片叶制成,或白茶精制中的片茶按规格配制而成。简单地说,寿眉其实就是去了多数茶芽的叶片,豪放自然风雨张居正,大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
而且寿眉相当耐泡,一般都能泡上十余泡,而且滋味不减。泡完后,把茶放到陶壶里再煮一遍,这样才算把一泡老白给喝透彻了。
顺嫔的存在就像寿眉,喝到最后才能品到她原本的味道特勤舰队。存在感,不一定要锋芒毕露。

寿眉类女人容易走向极端,要么成为极端的悲观主义者,悲观时怀疑一切,并为自己负面行为找到合乎逻辑的借口。要么成为极端的乐观主义,万事万物在她们眼中都可以忽略德雷尔一家,只有自己爱的人,愿意为爱的人付出一切。


寿眉功效:
1、寿眉茶功效如同犀牛角,有清凉解毒沈晓钟,明目降火的奇效,可治“大火症”,在越南是小儿高烧的退烧良药。
2、寿眉性中庸,不寒不热,抗氧化,有助排出毒素及促进新陈代谢等功效,是一种很好的保健茶。
3、寿眉有退热、祛暑之功效,为夏日佳饮。令人精神愉悦、心旷神怡,且茶中富含人体所需的氨基酸、茶多酚、矿物质、多种维生素及锌、硒等微量元素,具有生津止渴、清肝明目、提神醒脑等功效,是当今公认最安全又营养的绿色健康饮品。

温婉贤淑的大家闺秀,才貌出众,天性善良鸡骨草煲汤,这让她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显得有为不同,可能也正是因为她的不争与脱俗,让乾隆对她另眼相看,成为了乾隆的宠妃。
白毫银针就是福鼎白茶里的大家闺秀,素有茶中"美女"、"茶王"之美称。其外观特征挺直似针,满披白毫,如银似雪。
白毫银针娇贵,银针白毫原料采摘标准为春茶嫩梢萌发一芽一叶时即将其采下,然后用手指将真叶、鱼叶轻轻地予以剥离。剥出的茶芽均匀地薄摊于水筛上(一种竹筛),勿使重叠,置微弱日光下或通风荫外,晒凉至八、九成干,再用焙笼以30-40℃文火至足干即成。
银针性寒凉,有退热祛暑解毒之功,在华北被视为治疗养护麻疹患者的良药 。
有健胃提神、法湿退热之功,常作为药用,有降虚火,解邪毒的作用格差天堂,常饮能防疫祛病,被视为治疗麻疹的良药。
其退热祛暑解毒之功,在华北被视为治疗养护麻疹患者的良药。



当然,如果你爱她,可以脱下身上这身龙袍送给她。

白露采摘,针白叶黄深色带点绿叶 茶饼圆润饱满,色泽黄褐相间,松紧压制适度,年份好茶、耐煮耐泡
汤色橙黄清澈,滋味清甜爽口,枣香药香浓郁,陈韵略显,香气清高








如果你爱她,让她一次性掌握整个后宫!
购买地址(关注有礼):
静香溢白茶官方旗舰店 - 京东
https://mall.jd.com/index-791145.html

茶静香溢

专做白茶
您身边的茶文化专家!
关注我们,
分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