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卫生间一见倾“新”,遇见最美的你-华侨大学文学院团委

一见倾“新”,遇见最美的你-华侨大学文学院团委尴尬青春

一见倾“新”,遇见最美的你
—— 2017级文学院迎新晚会顺利举行
11月24日晚七点半,由华侨大学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17级文学院迎新晚会在润柏香港城负一层拉开帷幕三源里菜市场。
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轩,文学院副院长胡斌彬,天藤湘子团委书记张伟,17级三位班主任林英德、王军、李岩,以及其他各院领导嘉宾出席此次活动。16级同学熊湘懿、麦展豪与17级同学卢逸、乔馨担任本场晚会主持人许纯美。
此次晚会有16、17级各班同学以及学院常委出演。晚会上表演的舞蹈总是格外引人注意,16汉二班的开场舞蹈《365FRESH》,劲歌热舞瞬间就吸引了台下观众的注意力,很好的调动了晚会的气氛。同样,16汉一班的舞蹈《shake it》青春洋溢,活力四射,也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小品是晚会必不可少的一部分,17应一的小品《疯狂旅游团》反映了有关黑心旅游团的社会现实,结局的反转令人拍手称快。
17汉一班和汉二班合作的小品《我的大学》真实的还原了大学生活,每一个场景都平凡而温暖西电睿思。
17应一班则为同学们演绎了经典的话剧片段《暗恋桃花源》郗慧林,情节时而搞怪时而煽情,完美展现出了台上小演员们的表演天赋。最后一个艺术团的小品《机场培训师》笑点多凝结集团,乐趣十足,令观众们笑声不断。

此外,还有丰富的歌曲节目。17汉二班带来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歌曲活泼,歌声甜美。
接着是由艺术团带来的吉他弹唱节目,弦音和着歌声k8356,充分展示出文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在16汉二班的歌曲《爱情转移》中,中文与粤语的交互转换,表现出文院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相处的融洽。随后的16、17应用班的合作曲目《想把我唱给你听》让全场陷入浪漫甜蜜的氛围。还有17汉一班的诗朗诵节目《诗心》,诗情满满,古韵悠扬,引人入胜宗文瑞。
最后班助与常委们的《小情歌》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境外生们的歌曲串烧也使现场掌声不断。
此外,游戏和抽奖环节也是晚会的亮点之一,共有十位同学获得了院团委和学生会精心准备的丰厚奖品小小恋歌,奖品有kindle、mac口红、理发卡和电影票等移动卫生间,现场观众纷纷为获奖同学鼓掌表示祝贺。

此次晚会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晚会不仅提供了一个让同学们充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展现出文院学子的活泼热情郝璐璐。希望这次晚会能让17级新生感受到文院大家庭的和谐温暖,在所有人心里留下美好回忆。
在此特别感谢新东方阿牛与仙草,万达影城与一寸个人形象工作室对本次晚会的大力支持。

出品/文学院新媒体中心
编辑/韩艾彤
文稿/陈泓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