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协议书2013一路向西北,最全西北旅游攻略-巨仁旅游128

一路向西北,最全西北旅游攻略-巨仁旅游128


所有遇见,都是命中注定
西北的玩法很多冷风暴, 好多人对西北情有独钟,特别是青海和甘肃,这里孤独、浩渺、野蛮、荒凉,来,跟随这篇攻略绥江天气预报,带你感受孤独和浩瀚...
西北必玩景点TOP4
TOP1. 中国的天空之境—茶卡盐湖
茶卡盐湖是柴达木盆地四大盐湖中开发最早的一个,已有3000多年的开采史。天气晴朗的时候玫林凯,如同镜面一般的湖面倒映着天地还有你。随着近些年的开发,里面可以乘坐小火车进入景区更深处胎盘汤,可以乘坐盐湖小船在上面飘荡,有了专门下水拍照的地方,管理也更加规范。
茶卡盐湖
TOP2. 祁连
祁连县的知名度可能没有茶卡盐湖那么高,但是有着“东方小瑞士”之称的卓尔山,还未被开发的阿柔大寺曼谷保镖2,以及祁连的象征牛心山都已经在很多驴友和摄影爱好者之中口口相传飞渡卷云山 。现在卓尔山与阿咪东索景区共同成为国家AAAAA级景区,可以徒步到牛心山下,近距离看牛心山,有时间的伙伴可以试试。在祁连有着最纯粹的大自然恶霸九王爷,周不疑你是否想去看看?
卓尔山
TOP3. 门源油菜花—绝版的高原奇迹
七月份花期的时候在门源看万亩油菜花连成片特别壮观,不过在十一黄金周的时候当地人会特意种上一批新的油菜花来满足市场需求。在高原的蓝天青山的映衬下分分钟会觉得自己是个花仙子离婚协议书2013。停车拍照注意远离蜂箱,不要打扰勤劳的小蜜蜂们哦。
门源

张掖丹霞地质公园分为临泽县入口和肃南县入口两个入口,西入口在临泽县倪家营南台子村妖孽传说,是中国丹霞地貌发育最大最好、地貌造型最丰富的地区之一。张艺谋的《三枪拍案惊奇》、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以及电视剧《神探狄仁杰》都在这里进行过拍摄腋宝康。景区内有观光区间车,是不允许任何私家车进入的苏佩卿。4个观景台总距离8km左右,若全程乘坐区间车游览临泽丹霞景区大概要1个多小时的时间;观光区间车是循环的,按观景台次序送达游客,游客在观景台停留时间可自行控制。如果时间充裕,可以在景区内徒步游览。不过区间车从4 号观景台返回的末班车在20:30 左右,因季节和天气变幻做相应调整,事先一定问清司机。

塔尔寺

黑马河日出

茶卡盐湖
戈壁公路

雅丹

阳关

D4 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鸣沙山月牙泉和莫高窟都离敦煌市区不远,非常方便。2015年《奔跑吧龙岩天宫山,兄弟》在敦煌鸣沙山月牙泉开跑! 这两处闻名全国的景点,每年很多人前往,特别是莫高窟,外国游客更多。
主要看点:鸣沙山月牙泉、莫高窟
鸣沙山月牙泉


莫高窟

D5 敦煌-嘉峪关-张掖七彩丹霞
敦煌—380km—嘉峪关—260km—张掖七彩丹霞 今天行车里程较长,主要景点也只有2个,就是嘉峪关和张掖七彩丹霞。中午到嘉峪关算是对河西走廊历史的再一次回顾蓝莓花园,到达张掖后,七彩丹霞的美艳绝对会让你再次精神抖擞!
主要看点:戈壁滩发电风车、嘉峪关城楼、张掖七彩丹霞
嘉峪关城楼

张掖七彩丹霞

所有遇见,都是命中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