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租车一言一行做真人——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书写主题论坛活动 一笔一划写好字-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一言一行做真人——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书写主题论坛活动 一笔一划写好字-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

为进一步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苏伟刚,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良好书写习惯发呆哥,东平县第二实验小学于12月14日下午五时举行以学生书写方法的指导和书写习惯的培养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成长论坛活动。学校领导以及二十余名年轻教师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活动折腾岁月。


本次活动由教务处副主任郑杰主持万达龙樾府,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教师代表进行发言爱吼网。数学教师孙久振老师借助实际的数学实例,具体详细地介绍了从低年级到高年级数学书写上应注意的问题艾达·王,带给大家很大的启发。语文学科代表郑杰主任针对学生书写中出现的错误书写姿势出示图片并一一指正错误所在。她指出应充分发挥教师自身的示范作用福州租车宋老六,书写时注意一笔一划,做到不写连笔字、错别字、白字滕州二中,并反复强化学生的书写意识,让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冲出康普顿。英语学科代表王灵云老师介绍了对学生定下严格的书写标准的意义陈韵晴,以及营造良好的书写环境方面的经验。


随后高中丹、刘胜男两位老师对学生书写上遇到的问题向在座的有经验的老教师讨教,石正方各位老师积极支招献策激战江南,活动氛围异常高涨。

最后由副校长孔海燕进行总结。孔校长指出:作为教师帕尔玛之水,不仅要教孩子规规矩矩写字,认认真真做事赵小姐不等位,更要教孩子堂堂正正做人!指导书写培养的不仅仅是学生的书写习惯欢喜甜园,同时是培养学生热爱民族、热爱祖国的美好情操。

一手好字,并非一朝一夕姬丝秀忒,一蹴而就阮政峰,相信在以后教学中,该校教师将会以更多耐心和爱心,指导孩子们一笔一划写好字惊心食人族,一言一行做真人躲避的爱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