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一语道破丨房租上涨可治大城市病-观念战争

一语道破丨房租上涨可治大城市病-观念战争
田为友?大城市的房租上涨不是问题,而是治“大城市病”的一种药。但如果药力过猛,也可能把大城市给治死乐讯网。
西部普法网?借助群租房、违建房等降低房租,就跟用拼多多能买到便宜货的道理是一样的。它的优点缺点都显而易见,神界但如何取舍却并不简单。
?鼓励“北漂”们坚持不切实际的梦想,其实是很残酷的,低房租就能起到这种作用。
?每个坏消息背后,都有一些心中窃喜的人王梓清,比如房租上涨之后的房东。
?房价上涨不利于生育,杰里韦斯特而房租上涨却有利于恋爱——它会促使更多的年轻人去找一个合租同居的异性朋友。
血色深宅?用租来的房子结婚生育是需要勇气的,在这勇气的背后有时是草率,有时是深爱。
?楼市限购跟一夫一妻的道理非常相似,都是对自愿选择的约束,问题在于,这种相似是表明了楼市限购的合理梁一桐,还是一夫一妻的荒谬?
渴望城市2?部分人炒房可能致富,但所有人炒房就可能酿祸阳陵虎符,这是合成错误效应的一种一品兽妃。
?一个人相信金钱可能产生危害,他就会相信资本可能炒高房租(房价);一个人相信资本不会危害市场,他就会相信金钱代表效率和正义。
?一般来说,高房租、高房价意味着繁荣;低房租、高房价意味着泡沫;低房租、低房价意味着萧条;高房租、低房价则意味着商机,或者是骗局温家恒。
?房租上涨未必能平息房价有泡沫的声音,总会有人认为:以前只是房价有泡沫,现在是房租也有了泡沫,结果会更加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