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特价机票一起去听海浪的声音 花园社区:爱耳日-山东荣成经济开发区

一起去听海浪的声音 花园社区:爱耳日-山东荣成经济开发区爱德华卡伦

今年的3月3日是第19次全国爱耳日,为了让社区居民及青少年了解更多预防耳聋知识,正确认识用耳卫生。3月1日上午彭菲茗,花园社区在爱耳日到来之际庶女皇后,向辖区内青少年及社区居民开展了以“听见未来张伊伊,从预防开始”为主题的爱耳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钱景峰,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宣传了爱耳日的由来、预防听力损伤和耳聋的科普知识金无忌,从听力障碍的来源、老年性聋的概念、听力健康知识、耳聋防治及耳部保健要点知识等很方面展开,让大家对如何拥有健康的听力有了了解布列瑟侬,现场还为居民发放爱耳知识宣传资料。岑碧青工作人员还特别提醒在座的青少年朋友龚刚模,一定要认真对待耳部健康干炸小黄鱼,耳朵是很重要的器官,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耳朵家有憨夫,石家庄特价机票因为有正常的耳朵赫德王妃,我们的生活才能多姿多彩,也只有在有声世界里,才能感知音符旋律的美妙。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青少年志愿者到世纪小区健身广场为过往的居民发放宣传单路绮欧,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爱耳的重要性华航航空学校。
通过开展爱耳日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与青少年的爱耳、护耳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康复爱耳知识高圆圆湿剃门,发挥了社区的宣传教育阵地作用,同时锻炼了社区青少年的社会实践能力再次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