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故事七叔说:邓伦、张榕容、白宇、井柏然、被黑耍大牌小花-七叔说

七叔说:邓伦、张榕容、白宇、井柏然、被黑耍大牌小花-七叔说佘男
点击上方蓝色字关注我们~

1.邓伦可能和林允合作一部电视剧江财门户网,只是可能,因为还没定。
2. 许凯的新剧女主找了张榕容,就是陈凯歌电影《妖猫传》里的杨贵妃悍妾当家。
3. 白宇之后会和兰蔻合作,不是代言互联易,就是合作推广。
4. 井柏然和魏晨之后会录制快乐大本营,井柏然算是很低调了,主要是他给自己的定位也不是鲜肉也不是流量,想走好演员这条路的尚爱兰。
5. 说个八卦通天武皇。线上有个95后的小花,长得很精致的那个蔡国威,她一直被黑说脾气大曙色简谱,爱耍大牌,但其实还真不是,本间贵史她算是比较亲切的那种将门邪少,粉丝要签名都来者不拒的汪嘉伟,而且前辈缘很好我的特种生涯 ,很多老前辈都蛮喜欢她的潮皇食府。她目前还没开始营销吃货的人设,但其实私下是真的很贪嘴,很爱吃也很能吃的那种。不过她倒是真的认识挺多富二代的,这不算黑,每个人玩的圈子都不同短篇小故事。


微博“圈八叔”可以关注一波
有些八卦会发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