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的费用一路向北觅清凉(30):慢节奏的自驾游,闲逛丹东马路菜市场-我行我述我自驾

一路向北觅清凉(30):慢节奏的自驾游,闲逛丹东马路菜市场-我行我述我自驾

DAY55、56(2015年8月18日、19日):8月18日,从吉林长白山北坡景区出发穿越小兴安岭到达辽宁的丹东,小兴安岭的路况比大兴安岭略险茶叶面包,山路坡陡弯多落差大还多见团雾,但是栗再温,这些山路的难度对久经考验的我来说已经算是小菜一碟,一天时间轻轻松松安全到达绿袖子钢琴谱。
到了丹东得知抗美援朝纪念馆因在维修所以闭馆,这次又无缘参观了,一路也见惯不怪了,以后有机会再来呗,啊Q精神再次爆表。
早就听说丹东的海鲜是非常有名的,对我这个吃货的诱惑力简直是太大了,当下决定丹东继续休整三天,慢慢逛慢慢吃。8月19日睡到自然醒之后,发现宾馆楼下就是一个路边早市菜市场,得闲来到当地的菜市场逛逛,了解一下当地人的饮食习惯。


果然是海边城市,海鲜、干货可不少,特别吸引我,好想买一些带回家去,可是考虑到自己玩心甚重老师我想你,不知道还会在路上蹦达多少天呢,买的东西带回家肯定全坏了眼部整形的费用,只好强忍着剁手的欲望曹青莞,看看就罢了。


虽然是马路菜市场,可是品种很齐全孙多慈,什么都有,我不买但是看着也心满意足。




逛着逛着,丹东菜市场里有一种东西还是出乎我的意外,真的是不看不知道夏梦狂诗曲,一看吓一跳重生之承续,当地人的口味不是一般的重哦,不信就看下图:那些蠕动的虫子可是当地人的真爱啊,大妈们空手抓的情景引得我啧啧惊叹,说良心话女巨人是谁,我可不敢抓,更别说吃了。谁认识这是啥,请举个爪子!



吃过午饭,饭后消食漫步在鸭绿江边,江风习习吹来,甚是惬意。






江对岸就是朝鲜的新义州。















高楼林立的丹东。

本篇结束,敬请期待续集。
杰哥郑重申明李天霞,本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所有文章,均系原创,如需转载请联系作者。缪海梅谢谢大家支持原创克忧王!
今年六月份维维安福,她将带着宠物比格犬,开启一段新的自驾游行程魅王掠妃。
您有咖啡吗?喝着您煮的咖啡九脉修神,我给您讲路上的故事牛网卡盟,可否?
想听杰哥路上的故事,记得长按下面的二维码媚肉之香,关注我吴旻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