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网一起去郊游!宜昌海粤香景园一日游,激情四射!-广汽传祺宜昌海粤4S店

一起去郊游!宜昌海粤香景园一日游,激情四射!-广汽传祺宜昌海粤4S店


8月的天空干净、明媚记李将军归来。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娱生活一品闺秀,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令胡冲,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缓解工作压力,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富有青春活力的工作氛围。8月23日人生马戏团,宜昌海粤特别组织了“分乡自驾游”团建活动,让员工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放松身心。

这里山清水秀oz国历险记,风景怡人,可以垂钓、可以游泳,虽然艳阳高照,酷热难挡,但丝毫不影响小伙伴们集体出行的热情勇者湾湾。难得的休闲机会,小伙伴们轻装上阵,开始了一天激情四射的自驾之旅。

钓鱼是大部分人的业余爱好,小伙伴们装备齐全,准备大展身手。平时快节奏的工作暂时抛之脑后,欢笑声此起彼伏,声声入耳,汇聚成一首激情澎湃的乐章。

满满的收获,这大概是工作之外最让人欣喜若狂的收获吧!

中午数字北林,小伙伴们谈着工作和生活上的趣事看点网叛女,聊着心中的梦想,怀揣着对公司的祝愿温压弹,共同举杯畅饮公孙永浩。为青春点赞巾帼大将军,为梦想喝彩。

夏日炎炎,游泳是再好不过的。小伙伴们一起戏水特别车队,嬉戏打闹,我们虽已工作多年,但我们仍有一颗童心,大家一起疯狂,仿佛找回了那个最纯真的自己,段曦看我们笑的多开心~

随着太阳公公的下山,一天的团建活动圆满结束。抛开所有的烦恼淳化元宝,尽情释放之后玫瑰帝国,用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劳逸结合船长哈洛克,发扬团队精神,与团队并肩前行,路途遥远,海粤大家庭一起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