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杨一起来!为走向祖国和世界的陕中部分优秀毕业生们点赞!-陕州中学

一起来!白杨为走向祖国和世界的陕中部分优秀毕业生们点赞!-陕州中学
陕州中学自2002年恢复重建,培育出一批批优秀人才。当年满怀理想的莘莘学子无赖神医,带着憧憬走进美丽陕中,琴葛蕾三年拼搏奋斗btsow,他们带着灿烂的笑容从陕中走向名校,步入更广阔的人生天地萌菌物语。昨日他们以母校为自豪,今日母校因他们而骄傲。一起来!为走向祖国和世界的陕中部分优秀毕业生们点赞!

郝勇 2013年公费保送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攻读博士雷鸟特攻队,2016年获得博士学位,现在中国科学院工作。

秦爱博 现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攻读博士

李宗 现在北京大学医学部攻读博士

荆姗 现为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和南京东南大学联合培养的博士

高金龙 现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攻读博士

张跃杰 现在华中科技大学攻读博士

杨晓辉 现在重庆大学攻读化学工程博士

田凯歌 现在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攻读博士

朱张磊 现在东北大学攻读博士

兰东英 现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已保送同济大学硕博连读。

张露 现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攻读硕士

王元龙 现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真户晓,已保送上海交通大学攻读硕士牛岛良肉。

肖梦楠 天津大学硕士研究生,现就职于中国移动杭州研发中心若雨中文网。

陈天渊 现就读于北京邮电大学白燕升简历,已录取中国科学研究院攻读硕士。

杨旭 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牛东文,现就职于天津市气象局猛虎英雄传。

陈冲 现在大连理工大学攻读硕士

杨少明 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丰盛九玺,现就职于华东理工大学。

马小慧 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现在新西兰旅游行业工作。

董彦宏 现就读于南开大学

丁亚楠 现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国画系

张朝玺 现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
长按二维码解锁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