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疮很疼怎么办一辆车也是 男人见过世面有多重要-宣城维一众泰4S店

一辆车也是 男人见过世面有多重要-宣城维一众泰4S店
男人最有魅力的状态,是成熟妥帖遇事不慌张,在任何大场面前都能处变不惊。拿网上流传广泛的一句话来说,“一个见过大世面的人痔疮很疼怎么办,会讲究仲村佳树,能将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坏的,见过世面的他们自然会在人群中散发不一样的气质,温和却有力量周家班,谦卑却有内涵。”这样的人,一举一动的谈吐之间,都能引起旁人的艳羡。

但是任月丽,见过世面的人不是你经历过几次大风大浪,处理过几次紧急情况,而是你能够坚持自己的信念,成就自身独特的气质与修养,成为一个见过世面的人。一辆车也是如此,只有成熟稳重的车,才能经得起岁月的磨练,才能深得众人心。众泰旗下的中大型SUV——T700,就是这样的一款车。

众泰T700的外观是经过精雕细琢的,耐得住远观与细细欣赏。它的前脸精致迷人,采用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前大灯与后尾灯均采用细长条泪眼型设计,下方雾灯区域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繁琐,营造出更加立体的视觉效果。此外王茜麟,众泰最新的标识也分别安装在格栅和尾门中央,彰显身份。

它的尾灯采用LED光源横向条状设计,灯组内部造型比较朴素一宫思帆。同时,后挡风玻璃为迎合悬浮顶设计,边缘采用“熏黑”处理,配合略微向下滑落的车顶,极富有运动气息。车顶鲨鱼鳍天线与车顶扰流板的细节点缀配合大尺寸轮辋,让车尾看上去富有力量感梦里花歌词。

众泰T700有着较长的车身和最低的高度,配合上扬的腰线与下滑的车顶,营造出了低趴运动的“Coupe”造型,和同级竞品相比最为运动。更宽的车身让这款车丝毫不显笨重,长达2850毫米的轴距也可以让车内的乘坐感受更为舒适。

众泰T700的内饰配色以摩卡/米色为主,整体视觉效果让人感觉很舒服,并具备一定豪华感。见过世面的车,相处起来如君子之交淡如水。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简约时尚,中控面板中间镶嵌一块大尺寸触控显示屏,并集成导航、影音娱乐、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多种功能。

一辆见过世面的车,拥有诸多你想得到以及想不到的配置,时刻给你惊喜与展望!
在外观配置方面,T700 1.8T-DCT车型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后排隐私玻璃和方向盘换挡拨片,宗一童 同时大部分车型配有律动氛围灯。旗舰型配置更显豪华漂亮爸爸2,除了配有后视镜、座椅联动记忆功能外,还多了电动伸缩踏板、座椅通风、加热、按摩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砒霜行动,除了常规安全配备外,T700 1.8T-DCT 全车型标配上坡辅助、刹车优先及驾驶员状态监测等实用功能。尊贵型、旗舰型增加了车内侧气帘,可为乘客提供更好的保护。

在科技配置方面,众泰T700 1.8T-DCT 全车型标配电子旋扭换挡、一键启动 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定速巡航、车窗遥控一键升降、智能语音控制及PM2.5空气绿净系统等功能。而在旗舰型中,甚至配备了“电吸门”这样的逆天配置,这些配置的应用可以极大的提高驾驶便利性和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也是让人驾驭从容星晴简谱。众泰T700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李一星。
见过世面微软五笔,不是说话时的滴水不漏,不是对任何领域都信手拈来,更不是有谈资和经历可以随时拿出来炫耀宛若一梦。而是在低调之中,静静等待懂的人。众泰T700,愿意陪你看尽沧海桑田,陪你成熟柔软!

经销商:宣城维一众泰4S店
销售热线:0563-2702590
13955348555(微信同号)
4S店地址:宣城市 经济开发区 玉荷路9号(华星学校向东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