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驾驶一辈子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热门言情小说吧

一辈子不结婚和嫁错人,哪个更可怕?-热门言情小说吧


女人嫁错人和一辈子不嫁人哪个更可怕降谷零?或许普遍人都会回答
宁愿不嫁也不要错嫁
话出口不要只在乎形式
其实仔细想我们从出生
便背负太多人的期望
导致在年龄来的时候
不得不消磨理想 听从安排
但服从
就一定是最好的安排吗
1
前不久,我的前房东李阿姨生病卧床不起培正青果网,我特意买了水果篮去她家探望。
李阿姨的家里很冷清,她的老伴出去跳广场舞了,李阿姨提起老头子,掩饰不住的落寞。
没多久,李阿姨的老伴跳舞回来了,手里拿着刚买的早餐,却没有李阿姨的份周峰国。
李阿姨让老头子煮一点小米粥吧乔丹法则,老头子拒绝了,怒怼李阿姨,你不就是头疼吗?整天娇生惯养躺床上,还要我伺候你,有本事你自己起来煮。
一向好强的李阿姨流下眼泪说,人老了难免经常生病,如果嫁对了人,可以相濡以沫。一旦嫁错人,就会老无所依。
门砰的一声关了,老头子走了,李阿姨给我讲了他们年轻时代的故事。
四十年前,李阿姨在父母之命 媒妁之言的情况下嫁给了同岁的张君,也就是现在的老头子。
婚后,李阿姨发现张君爱赌博,在李阿姨怀孕期间,张君经常赌博彻夜不归汪正扬,有一次输红了眼的张君把李阿姨的陪嫁首饰拿去抵赌债了。
当时李阿姨大着肚子疯狂驾驶,不仅要工作,回家还要做饭,临产那天,李阿姨还在车间工作,肚子疼还没送到医院孩子就生下来了。
孩子出生后,李阿姨把孩子送回老家,更加卖力的工作。她从工人升到了组长,工资也涨了不少。
女人干得好不代表嫁的好,直到有一次她提前下班回来撞见了张君和别的女人鬼混,李阿姨心痛之余想到了离婚息县天气预报。
于是七大姑八大姨轮番上阵劝阻,离婚了孩子多可怜鄂伦春小唱,再说了离婚的女人名声不好,会被别人笑话,在单位抬不起头,影响升职,给他个机会,以后会改的。
李阿姨一直抱着他会改的那份信念,熬过了漫漫的三四十年,直到白发苍苍身体越来越差时,终于意识到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哪有那么多浪子回头的故事。
“给他个机会他会改变的”就是一句自我催眠的话,年纪越大就越知道他非但不会改,还会变本加厉。
临别时,李阿姨紧紧握住我的手说,婚姻幸福的人老了,才叫白头偕老,婚姻不幸的人,越老就越可怜,忍了几十年,到头来你会发现没有温度的婚姻,就是晚景凄凉。
我永远记得李阿姨的眼神刘庭梅,绝望中透着浓浓的悔恨我的九月。
很多人都以为少年夫妻老来伴,年轻时候的夫妻吵着吵着,老了就懂得相濡以沫,见了李阿姨我才知道,年轻时代都无法磨合好,老了就更难相处,所以嫁错人到了最后,就是一生的遗憾。
2
想起在知乎上看到的那个问题,嫁错人和一辈子不嫁人到底哪个更可怕?
我思考了很久,列出了嫁错人的后果与一辈子不嫁人的后果,一对比,感觉一辈子不嫁人在嫁错人面前,真的是小巫见大巫。
一辈子不嫁人的后果:谈过5个男朋友,去过50个城市旅游,一年有30天时间出外旅游。每天睡够10小时自然醒,除去8小时工作时间,剩下的都归自己。也许孤独,但仍然相信爱情。
嫁错人的后果:认识了3天,相爱了3个月,吵了3年架,忍了30年,痛苦50年。临死之前,回顾一生,后悔一辈子。
女人嫁错人,就算不毁一辈子,也会毁了半生。
就拿何洁来说吧,嫁给一个只会打游戏、不赚钱的赫子铭,她不仅要独自对抗产后抑郁,还要火速复出赚奶粉钱凌成败,回家还要带娃,累得脸部浮肿像大妈。
婚姻走到最后沧海行云录,变成了撕逼大战,争财产争孩子的抚养权,就连何洁自己也说了,曾经相爱的两个人,庞凤仪走到最后却要弄得你死我活的地步倪岳峰简历。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嫁错人。
离婚以后,何洁经常深夜带着孩子去赶场,疲惫不堪又无可奈何陆光达。前夫还时不时在微博作妖作怪,控诉何洁家暴,阻止他探视孩子。
一辈子不嫁人,也许会被人说三道四,指指点点危情实录。可是你内心强大,又何惧人言?

林志玲是齐天大剩,40多岁的人,看起来还是青春永驻,除了保养有方,最大的原因就是没有结婚幻期颐。
结婚以后,女人会遇到很多糟心的事情,起的比鸡早、睡得比猪晚。怀孕有妊娠反应,顺产生孩子要经历侧切仙道求索,剖腹产要缝八层。坐月子、带孩子,哪一个不是苦差事?
嫁对了人,老公会体谅并悉心照顾你,嫁错了人,他不仅不会体谅,还会联合他妈妈一起欺负你,不就生个孩子吗?哪个女人不生孩子,就你最矫情!
未婚的女人在结婚之前,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人再嫁,因为执子之手很容易,与子偕老却很难。有些人随意的说出了这句话,却只做到了前面四个字。
有人说,如果婚姻是座围城,那么爱情便是围城中的房屋,没有房屋居住的男女是抵挡不住风雨的,要么他们逃离,要么他们病死。
所以无论你是先爱后婚,还是先婚后爱,你的婚姻都会持久的,因为你们有爱的房屋人间灶王。要么认真的进入围城,要么就成为潇洒的单身贵族,千万不要把婚姻当作解救单身的救命稻草。
苏霍姆林斯基曾说过刘明贺,你匆匆忙忙的嫁人,就是甘冒不幸者的风险。
很多人说,女人是等不起的。
因为30岁就预示着女人的大限之日,不说其他,光是生育一项,就会比年轻女孩困难很多。
是的,这是客观事实,我们不得不承认。
可是,如果只是为了繁殖,就在没考虑清楚婚姻本质的情况下,在没充分了解所嫁之人的品德、三观,以及原生家庭相处模式的情况下,无脑结婚,无脑生育孩子,我真的为你之前害怕的孤独、之前害怕的生活难题,感到更担心。
我宁愿,你做一个敢等的人。
我宁愿,你在没有找到你认为“对”的那个人之前,拼了命的赚钱,给自己养得贵贵的、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
父母生了病,你有钱给他们治疗,你心情不好,你有钱可以安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可以安抚好你的情绪,照顾好你的身体。
深夜,你一个人睡,身旁的孤单和你并肩而躺,它们不来惊扰你,你也不再恐惧它们。你点上安眠的香薰,平静笃定地对它们说:“晚安,好梦十字斩刀者。”
那一刻,你终于可以知道你要做一个怎样的人,你想要一种怎样的生活。
如此,哪怕单身一辈子,也足矣。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