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基金委一部海岩剧令刘烨走红全国,他当年弃影从剧的真实内幕鲜为人知-宝哥天天见

一部海岩剧令刘烨走红全国,他当年弃影从剧的真实内幕鲜为人知-宝哥天天见

说起大陆知名男演员刘烨,让人最先想到的火山石的作用,就是他在电影《那山那人那狗》中出演山村男孩的角色,从此步入影坛。那一年,他才21岁百草仙。两年后,他又凭借一部限制级的电影,一举拿下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

按说,刘烨应该在电影之路上继续走下去爱上试睡师,依靠电影的力量让他自己大红大紫。然而事情却并非这样。让他真正走红的,却是一部海岩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孔垂燊我的爱人》。那么,已经在电影圈内打响名气的刘烨,为何会转而去投拍电视剧了呢金彗星?这里面还有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呢爱玉子!

原来,刘烨一出道便因为出演电影《那山那人那狗》打响了名气,接着又因出演《lanyu》夺得了金马奖,此后的他绝品天医,便有点飘飘然了。经纪人劝他拍一些电视剧,可他根本就看不上月山习。经纪人急了,拍着桌子对他说:“你得个金马奖,就觉得自己多了不起了吗?你上大街走一圈,看看有几个认识人你?演艺圈的就是知名度和观众的认可度,没人认识你,没有观众喜欢你碧桂园bip,你就算拿了奥斯卡奖异世大领主,也什么都不是!”

一番话说得刘烨火冒三丈。可冷静下来艾斯库伯,他又想,经纪人一直对自己很好留学基金委,为什么发这么大脾气呢?他拉着刚拍完电视剧的陈坤去街上转了一圈,结果找陈坤签名的人一大堆,却一个找他的都没有。这让刘烨认识到了自己是多么幼稚和可笑。他马上接拍了《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等多部电视剧,从而打响了名声上官鹏飞。

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罗湘晋,我的爱人》在挑选演员时赋闲的意思,赵宝刚导演并没有走偶像路线。剧本最吸引他的,就是伴随人物身上那种不完美的真实感,主角如果太“偶像”就会影响这种真实性,因此他刻意把那些长得比较“偶像”的排除在外,就这样ca1561,刘烨、印小天这两个“看起来长得比较朴素”的男演员,顺利入选了。

刘烨在剧中饰演的龙小羽,淳朴、善良、沉郁,他曾经是十分朴实善良的农村人,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两人到城市里打拼卡卡跑丁车,过尽艰难困苦的日子,面对强势的女友武法武天,他唯唯诺诺地听从女友一切安排,甚至设局去勾引富家女。当富家女罗晶晶为他打开一个上流社会的世界后,他开始嫌弃起祝四萍来,欲望让他的人格慢慢地扭曲。最后因为贪婪的欲望,而迷失了自己,沦落为残忍的杀人犯,被执行枪决。

刘烨把龙小羽这个角色,塑造得非常成功。不仅让他开始走红大江南北,还一举夺得了第3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最佳演员奖。刘烨当年为何放弃电影转而改接拍电视剧呢?因为当年的电影大环境不如现在,花钱买票去影院看电影的人不多猪猪猫,而家家户户围坐在一起看电视剧的受众很多很多,所以,出演一部电视剧,反而能让广大观众所熟知。在当时那个年代,刘烨放弃电影转而接拍电视剧的决定,是明智而又正确的。大家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