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英文网名七夕,我只吃皇后和璎珞的糖(内含福利)-俗歌里

七夕,我只吃皇后和璎珞的糖(内含福利)-俗歌里



皇后娘娘走的第七天憨八龟的故事,想她。


《延禧攻略》播出已经有一半了,只是自打皇后娘娘一去,后宫再无佳人。没有富察皇后的日子里,完全是靠着 “娘娘和璎珞的日常”预告片“活下去”。
可是为什么喜塔腊·尔晴还在预告片里活着,直到第54集魏璎珞才从侍女琥珀口中得知当初尔晴干的坏事,她在皇后床前的那番话才是导致皇后娘娘下定决心跳城墙的加速剂。
魏姐的手,微微颤抖牙买加仓鼠,尔晴的命,活不久矣。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令后cp”成了这部剧里最值得期待的“情侣”,连山风姐姐自己也拿这梗打趣,只是娘娘这是太激动还是太紧张,输入了三次才写对正确的“令后cp”几字。

《延禧攻略》播出不久,网友便替富察皇后和魏璎脑补了一部宫廷大剧,宣传照都制作好了红杏砸墙。


那你,还记得璎珞和皇后娘娘初识是哪场戏吗?
追剧的时候不留意,原来到了第七集璎珞才和皇后娘娘有了第一次见面。那时璎珞还是绣坊的绣娘,奉命给皇后制作凤袍,因原本的金丝银线被坏宫女锦绣偷走,璎珞擅自采用了鹿尾绒毛搓成的丝线制作,在皇后生日会上称自己这样做是因为皇后娘娘的节俭,实则是借皇上之力为自己挡灾肖永明。

丢失作坊重要物品加上擅自做主采用其他的丝线缝制凤袍,这种场景要换做其他宫女,怕是早就没命了。可我们皇后娘娘得知后,只是罚璎珞再做一件衣服,非但没有严厉责怪,只是笑笑地嘴里说着“狡猾”,心里对这狡猾的丫头却满是喜欢呀。
(请暂时忽略魏姐的主角光环)

不久璎珞进了皇后娘娘的长春宫做宫女,期间那“倾国倾城”的高贵妃曾经来找茬,皇后娘娘一句“这是我长春宫的人”打发了高贵妃,从此开启“护璎模式”。


璎珞进了长春宫后,皇后对她是更加喜爱恐龙总动员。男生英文网名
娘娘放下身段,手把手耐心教璎珞读书写字作画,璎珞从心底敬重娘娘,把皇后娘娘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姐姐和老师。

皇后呢,把魏璎珞当作从前的自己,更看作是自己的希望。
两人同框的画面不要太甜蜜g7043,娘娘看璎珞的眼神满是宠爱。

在璎珞犯下大错之际,皇后娘娘忍痛赶走璎珞,为的只是让她躲避责罚。璎珞出长春宫时频频回首,念念不舍,娘娘更是独自默默流泪,简直虐出天际。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璎珞深陷困境,皇后娘娘都会伸出援手,帮璎珞化解。

将自己的贴身手珠送给璎珞,希望她平安快乐。

直到最后富察皇后因痛失小阿哥选择离开人世,留下的遗诏里对皇上也只字未提,仅仅是希望皇上放璎珞一条生路,还她自由,愿她幸福。
因为这世上懂她富察·容音的,只有璎珞一人。

皇后下线当晚,山风姐姐还亲自发了微博:“璎珞,本宫只能护你到这里了。”


璎珞对富察皇后更是忠心耿耿加来道雄,简直是狂拽炫酷吊炸天的超长待机“护主狂魔”崇庆皇太后。永远都是一副“有娘娘足以”的模样,恨不能一直陪伴在娘娘身边呢。

皇后娘娘病重,璎珞冒死跑来长春宫偷偷看她,最后选择接受跪雪地的重罚,一切只为回到长春宫,回到皇后身边照顾她。

皇后大病后腿部不能行走,璎珞寸步不离的守着娘娘,发誓要帮娘娘重新走路,更是许下诺言“哪怕娘娘真的不能走了,璎珞愿意一辈子做娘娘的拐杖。”

娘娘腿脚不方便的那段日子真的是太惬意,璎珞帮娘娘捶腿的画面太温暖,娘娘的每一个笑容都太动人。

后来皇后娘娘再次喜得龙子,生孩子那天晚上,璎珞因为害怕失去娘娘而躲到角落哭泣,阿哥平安出生后,也只有璎珞一人静静守着娘娘而不是围观小阿哥。她由始至终只关心皇后娘娘的身体健康,而不希望她冒着生命风险为皇上生孩子。

娘娘把小阿哥强行塞给璎珞抱着,魏姐哄小阿哥那模样,唔,像足了一个初次当爹的尴尬“小父亲”。

故事停在这该多好,可惜皇后娘娘选择了离去,留下璎珞一人独活。

皇后已去,璎珞再无牵挂,剩下的只有一件事异界修神者,替娘娘报仇。

番 外 篇
网友:“皇上,人间不直文本豪客啊!”

文&编辑:俗哥
图:网络,侵删
福 利 篇
过节自是要派礼物呀~
只要
①关注【俗歌里】公众号并转发此文章至朋友圈
②本文章内留言点赞数最多的前5名小可爱送『绵羊油』
③活动截止时间:2018年8月19日20:00
秋天来了燃犀奇谈,金美幸 你们的绵羊油已备好,要不要有白月光那么好的肤质就看你涂不涂绵羊油啦!


不喜欢?
没关系~
我们还准备了可以喝的『玫瑰水』给大家~
公众号后台回复【抽奖】参与吧

最后送上皇后和璎珞的小心心,七夕快乐

俗哥不是哥,歌也不是俗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