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鲜电商一起来聊聊违章停车那些事儿!-泉山普法

一起来聊聊违章停车那些事儿!-泉山普法傲世武皇
胡同里、小区外、马路边的车越来越多,因为没有车位而随意停车被罚生鲜电商款的车主经常很无辜地抱怨说:“车这么多,道路就这么大,我们也不想违章停车池承俊啊!”前不久市民王先生还向我们反映了这么个情况:
我早上8点到16点停车,要离开时才发现此道路禁止停车,被贴条只能自认倒霉。但事后,在网上却查到了两个同样的违章,一个是早上9点,一个是12点多的,这事情合法吗?我是不是要交两份钱呢?
今天,咱们就来聊聊违章停车那些事儿↓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
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一)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的路段,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横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车;
(二)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的路段,李元玲不得停车;
(三)公共汽车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设施的以外,不得停车;
(四)车辆停稳前不得开车门和上下人员,开关车门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五)路边停车应当紧靠道路右侧,机动车驾驶人不得离车,上下人员或者装卸物品后,立即驶离;
(六)城市公共汽车不得在站点以外的路段停车上下乘客。
根据以上规定,如果您将车停在了禁止停车的地点,或者路边临时停车,离开了车辆李洪绸,那么就应按照违章停车的情况接受处罚。

但是提防老千,像王先生这种一次停车连续两次处罚的情况,又是怎么一回事儿呢?是合法的吗修罗武圣?
我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四条规定:对当事人的同一违法行为,不得给予两次以上罚款的行政处罚。
根据规定,如果该车在某地违章停车而且一直未移动,那么不能贴两次条;但是如果是移动后重回该地或者去了其它的地方继续违章停车,那么可以按照违章次数继续处罚。
因此,王先生可以处理后拿着行政处罚决定书去交通队申请行政复议,申请撤销第二笔处罚。
如果您确实违反了规定,应该怎么接受处罚呢?
1、云鹤千年罚款规定:一般被贴条了,即违章停车通知单秭归天气预报,这种情况会华夏回报二号罚款200,不扣分的。
2、接受处理:拿到违章停车告知单后,需去交通队执法站进行处理九天神龙。接受处理时,记着带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有效证件。
3、开出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处罚决定书开出来,我们就可以拿着这些单据去银行缴纳罚款了,注意不要丢失,否则补办就很麻烦了康成书院。
4、缴纳时限:交警给你车辆贴违章停车告知书后侯爵与少女,你处理违章没有时限,但是一旦开出了简易程序处罚决定书,就要在15个工作日内交上罚款,否则会有3%的滞纳金的。
5、缴纳罚款地点:一般来说,在工商银行都能缴纳罚款的。
提示:违章停车不但影响市容、造成交通堵塞,更会引发交通事故增加。无论出于什么原因长嫂难为,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禁止违章停车。
本文内容来自中国普法网。
泉山普法微信号:quanshanpufa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安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