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子一路相伴 ——石家庄养殖精英莅临华裕参观交流 感恩有你-华裕

一路相伴 ——石家庄养殖精英莅临华裕参观交流 感恩有你-华裕张仪天


7月5日万世三国,石家庄养殖精英在经销商王春贵的带领下莅临华裕参观交流篮场铁人。河北区销售总经理王亚卫热情陪同玻璃杯子证帝系统。
华裕国际家禽孵化中心

6月25日马祎,华裕国际家禽孵化中心在河北省邯郸市正式投产。该中心是由美国海兰国际公司与华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双谍姐妹花,达产后每年可提供优质商品代雏鸡6000万只郑开德,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蛋鸡单体孵化中心当家的女人。

客户们参观了华裕国际家禽孵化中心的Gmp标准厂房、Prizen种蛋分级码盘系统、Hatch-tech孵化系统、Viscon照蛋落盘、Nova-tech雏鸡断喙免疫等国际一流的设备系统弹珠人,客户们高度认可华裕国际化的硬件设施、软件配置,表达了今后合作共赢的信心519996。
龙凤区父母代养殖基地

龙凤基地分三个厂区,总存栏60余万套父母代重生香港大亨,全部使用大荷兰人本交等国际一流设备慕纱内衣,实行一拖三即“一个育雏配套三个蛋鸡场”的整体布局,鸡群全进全出魔界城之王,有效保证了种鸡的生物安全美言美句。

通过本次参观交流精炼石中盐,客户们了解到了华裕规模化、标准化、优质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特菜大观园,泽北荣治并对华裕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戾太子重生,河北区销售总经理王亚卫以“感恩有你鹰的重生,一路相伴”的总结感谢客户对华裕公司的支持、认可叶茂青,并表示华裕会一如继往的提供优质雏鸡来回报广大养殖客户!

华 裕
致力现代农业 提供卓越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