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克扎尔王子一集锁定神剧,这部祭出“平行宇宙”的科幻烧脑剧你千万别错过-电影迷

一集锁定神剧,这部祭出“平行宇宙”的科幻烧脑剧你千万别错过-电影迷
一人分饰两角,对演员来说,是一种挑战。
去年,在豆瓣评分最高的网剧《白夜追凶》里,潘粤明给观众带来了一次教科书级的演绎。

与此同时,远在好莱坞的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也在《堕落街传奇》中过了把双胞胎的瘾万鳄巨兽。

如今汤池印象,在美剧《相对宇宙》中周易天地,已经年过六旬的老爷子J·K·西蒙斯,再次步入了后尘。
只是这一次,他演的不是双胞胎,而是来自平行宇宙中个性迥异的同一人——
相对宇宙 第一季
Counterpart Season 1

海报上,J·K·西蒙斯单手拿枪,眼神倨傲,气场两米八,给人一种孤胆英雄般的况味。
近年来,J·K·西蒙斯开始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中国观众的视野中。
提起他的名字,很多人也开始觉得不再陌生。

《正义联盟》里他是召唤蝙蝠侠的戈登局长,

《恐袭波士顿》里他是以民众安危为己任的杰弗里警长,

《会计刺客》里他是关注金融犯罪的财政部官员雷·金。

尽管在很多电影中他往往以配角出镜,但即便如此也无法掩盖他演技上的纯熟。
今年63岁的他,是典型的大器晚成。毒奶色
很多人认识他,都是从那部让他斩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爆裂鼓手》开始的。

影片中他饰演的魔鬼导师弗莱彻吴汝俊,既令人不寒而栗又叫人恨之入骨。
《爆裂鼓手》之后,很多片约如期而至。
这其中,既有《终结者:创世纪》这种与施瓦辛格合作的好莱坞大制作,

又有跟苏姗·萨兰登大谈黄昏恋的文艺小清新《老妈操碎心》。

不过,直到主演《相对宇宙》,老爷子或许才真正等来了属于他的那盘菜。

《相对宇宙》由美国有线付费频道Starz制作。

在此之前,Starz曾推出过《斯巴达克斯》、《达芬奇的恶魔》、《黑帆》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原创剧集。
这次试水科幻剧,对Starz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
《相对宇宙》开播前董万瑞,Starz先放出了一集试播剧。
结果口碑不俗,反响超乎预料——豆瓣8.8分,IMDb8.5分。


有了这良好的开门红盛宠如意,Starz才在1月22日正式放心大胆的播出了这部剧。
全剧10集,目前播出1集,内容和试播剧一毛一样。

《相对宇宙》的故事发生在德国柏林。
全剧一开始,就是一起人为的蓄意谋杀。
一个男子被人从高楼推下冬眠合剂,当场死亡。
提前得到线报的警察和特工迅速封锁现场,追捕他们的目标凶犯鲍德温。
可是千算万算,这个名叫鲍德温的冷血杀手,还是从他们眼皮底下逃了出去。

不难想象这个逃出生天的鲍德温,跟随剧情发展接下来将给他们造成更大的麻烦。
不过,剧中的主人公,并不是这位女杀手,而是一个名叫霍华德的小人物。
霍华德供职在一个神秘的政府机构,风雨不改矜矜业业的工作了近三十年。
三十年过去让·杜雅尔丹,他却仍是个拼搏在最底层的职员。

甚至于,他连自己的具体工作是什么,都不甚了解舒城二中。

每天,他都会走进一间格子间,隔着玻璃如皋老乡会,跟格子间对面的另一人,互相朗读一些令人捉摸不透的话语。

显然,他们在进行着某种常人难以理解的信息交换。
一天刘霜霜,老好人霍华德终于忍耐不黎曼猜想住,找到局长,要求晋升k952,想从界面部高升到战略部。
对于他的这一请求,局长并没有满足,而是鸡蛋里挑骨头的对霍华德的工作指指点点。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饰演局长的年轻演员哈里·劳埃德,也就是《权力的游戏》里第一季领便当的韦赛里斯·坦格利安常德传。
在现实生活中,哈里·劳埃德还是英国著名文豪查尔斯·狄更斯的曾曾曾外孙,日常帅照都是下图这个画风的。

不止工作不如意,霍华德的生活更不尽如人意。
他的妻子艾米莉,因为一场车祸而重伤入院,至今仍在昏迷当中。
每天下班后亳州风华中学,霍华德都要去医院探望妻子。
本以为,生活会沿着当下轨迹一直发展下去,然而一件突发的怪事兽兵卫忍风帖,却打破了霍华德原本的平静。
这天上班,霍华德竟然见到了另一个自己。
姑且叫这个人为2号。

原来,2号来自玻璃对面的另一个世界。玛克扎尔王子
冷战时期,在一次科研实验中,科学家不慎打开了一个通道。
而这个通道,能通往另一个一模一样的地球下嫁gl。
两个世界虽然有着相近的历史轨迹,但由于发展路径不同,两边的现况也不尽相同。

比如,和来自底层的霍华德不同蔡远航前妻,在另一个世界中佛业双身,2号是个叱咤风云的重要人物。

只要两个世界产生交集,就会因蝴蝶效应,导致难以预料的后果。
而女杀手鲍德温,就是从2号世界跨越过来的神秘人物。
令人不解的是,鲍德温此行目的,是要杀死霍华德的妻子艾米莉。
这刺杀背后,到底目地何在?
两个世界中进行的信息交换到底意欲何为?

无数绝密信息刘苏曼,突然在霍华德这个小人物面前展开。
面对这一系列棘手的麻烦事,霍华德将何去何从,迷叔也有点摸不清头脑。
不过就目前的剧情展开来看,编剧们一定是在下一盘大棋。
后台回复“相对宇宙”,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 END ——
你的转发和留言,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院线电影丨热播电视剧丨网剧丨影人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