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节七岁自觉吃素的美国人-净宗法师

七岁自觉吃素的美国人-净宗法师





觉吃素的美国人
一个七岁的孩子,孤独而坚定地前行,就因为心中慈爱,不忍杀生、虐待动物。这就是善根!虽无人教而自觉自行。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本期朗读音频
文/净宗法师
费城佛福介绍Joe来弘愿寺。Joe南无阿弥陀佛念得很标准,但其他中文一句不会。Joe曾是佛和Miles、佛力Eric的老师,很快也会成为佛易Kate的老师,与佛印、佛福一家关系很好。他七岁那年听说肉食动物遭受种种虐待t80坦克,问父母是否真的,父母说是真的,他便说:那太残忍了,我不要吃肉了,从今天起开始吃素。父母答应了,但附加一个条件就是要他自己下厨凌豹姿作品集。因为在父母眼中,不过是小孩子一时兴起说的话,不能当真,他自己下厨做几天决战天策府,嫌麻烦就会放弃了。然而没想到,从那时到现在,他已整整吃素廿六年了少爷的甜心。在美国,并无吃素的传统,宗教、文化不支持吃素,经济鼓励肉食消费,从家庭到社会没有人与你同行,嘲讽、阻止、冷眼、讶异不断,一个七岁的孩子,孤独而坚定地前行,就因为心中慈爱,不忍杀生、虐待动物晋文公传奇。这就是善根!虽无人教而自觉自行。
他也不信上帝造人、让人更优秀有权支配宰杀动物,认为这不过是人类为了私利编造的谎言。甚至一百多年前美国还有贩卖黑奴,不把奴隶当人,理由也是奴隶不算人,没有灵魂或灵魂不全廖晓琴,比较低等。
在美国大多数人还是相信上帝造了人,是造物主舞讯网,因为这是传统习俗:公立学校宣扬科学,物种演化;但教会学校仍然宣扬上帝造人,以此为真理赫利尔湖,至于为什么是真理盖尔玛?没有理由。因为他们就是这么信的,自己信的当然是真理,很简单蔡明的胸。所以当Joe宣称自己是无神论者,不信造物主的神,周围的人都觉得诧异。在美国尹小骏,宣称不信神,需要勇气。狂欢节
Joe说他回去会带学生念佛,如弘愿寺早殿那种,缓慢清楚,踏着脚步,如同冥想入定。我教他十念计数法,早起、睡前、一日三餐前后、驾车前后各念十声,并送他一些念珠、念佛机,好与他的学生结缘。我自己最近用的木槵子念珠一串送给他本人,为取法名“佛净”。
他希望我们能到美国建寺燕赤凤,让更多美国人知道念佛,并说或许他也会做一个和尚。我相信枉凝眉简谱。
记事
2017年6月3日

莲邦生活家推出读书月活动,让我签书名,当然乐意,塔琳托娅但我更希望是一些陌生人或没看过这些书的来买来读,意义更大。现在读纸书的人越来越少,读好书、读有严肃人生意义的书、读佛书的人更少之又少,能成为此少之又少中的一员,需要福报。
往期精彩回顾
1
厨师与法师
1
大道至简
1
被利用
1
以爱来投资
1
美国行记(七)
1
美国行记(八)
1
美国行记(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