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的品牌七天翻一倍,下一只泰永长征!-量价擒牛大超哥

七天翻一倍,下一只泰永长征!-量价擒牛大超哥
如果给你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你能抓到泰永长征吗?
超哥我相信很多朋友的回答都是不能!
因为很多人其实都没有搞清楚泰永长征这一波上涨的逻辑全搜网。
这一波没搞懂,那么下一次再有一只泰永长征摆在你面前的时候,你也依然上不了车l5420!
今天,超哥我就给大家点一下泰永长征这一波上涨的逻辑,希望能帮你抓到下一只泰永长征!

其实,每一只妖股的启动西域雄狮,都不是没有缘由的。
里面操盘的资金,已经布好了局,就在等着天时地利人和的一天,来启动。
所以我们要想一下,泰永长征启动这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当时市场下唯一超预期的个股就是汉嘉设计。
当时高开后的汉嘉设计,并没有继续冲高,而是一波直线斩杀,套住了许多人。
随后,价格在-7%处震荡,许多人想不明白,资金这个时候在干嘛,是在低吸,还是在出货?
这个时候,说实在,没人能猜得出黄埔军人。但是我们却必须关注,必须找下一条线索。余美颜
在当天王泫伊,还发生了一件事,平老大在开会肖基国。
会上,当平老大讲到长征二字时,泰永长征立马就板了!

看着当天的分时图,大家有没有焕然大悟?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很清楚看到资金的意图了。
汉嘉设计在-7%的时候震荡,不是低吸,而是出货。
泰永长征在那段时间佛伊泰克,开始酝酿,等待一个绝佳的时机拉升。
所以当平老大讲到这两个字的时候,这就是一个最佳的时机。
大家想一下,泰永长征在当天是不是成功火了?而且汉嘉设计一死,市场资金无处可去,那么就会找好去处,如果是你,你是不是也会高度关注泰永长征?
如果当天长征提前拉杜月笙名言,或者下午拉,它的火热度不可能上的去。这就是为什么资金在拉一只个股时一定要找好时机道夫龙格尔。
更可怕的是,其实泰永这只个股里的资金,绝对是心机婊,里面的政治格局非常大。
资金已经算好了icgoo,在拉涨当天,到毛老大125周年诞辰,刚好就是七天!
刚好就是一倍!
更可恶的是,在第六天极品乞丐,来了个地天板,洗出好汉无数,第七天利好兑现,一字板开盘,再来个闷杀!
蓦然回首,长征路上,真的是用鲜血铺出来的冲浪季节!
这就是泰永长征,一只政治格局下的大妖股,你弄懂了吗?
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能吃到肉吗!
如果有帮到你,请给超哥点赞牛奶的品牌,转发!
想知道明年如何布局的天阅网,可以加超哥微信,超哥会抽时间给大家建议!不过超哥精力有限惜双双,不一定能及时通过,请各位朋友耐心等候贾征宇。
(长按二维码添加)

关注超哥公众号
量价擒牛第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