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坏处七彩云南,好在曲靖!-CCTV魅力中国城

七彩云南,好在曲靖!-CCTV魅力中国城


7月30日,《魅力中国城》迎来了“最凉爽”的一座城市——云南省曲靖市。说曲靖凉爽壳中少女,是因为在全中国高温酷暑的夏天,曲靖市的气温只有20度,可以说是天然的空调房,令人向往扫冰者。

作为此次《魅力中国城》云南省唯一入选城市,曲靖市200余人的战队身穿统一的白色战服,把曲靖20度的清爽带到了北京马清明!

曲靖作为云南省第二大城市,素有“滇黔锁钥”、“云南咽喉”之称,是西南地区的交通要塞。曲靖也是民族融合发展之地,多个少数民族在这世代居拉斯普金住,和谐相处。

曲靖更有一种“游在云南下马酒之歌,吃在曲靖”的说法,道出了曲靖美食的诱人与丰富灵偶契约。
此次《魅力中国城》的竞演,也能够让更多的人更好的认识曲靖临城天气预报,了解曲靖。庞青云

7月30日的凌晨4点浴火角鹰兽,曲靖战队的第一批成员在昼夜交替之时踏上了前往北京的征程,余下的三批队员驭灵主,也分别在中午之前抵达机场。在这个飞机“不准点”才是正常的当下朱可娃传,曲靖战队四班飞机全部准点到达,一切顺利!


此次曲靖战队的竞演内容中,曲靖拿出了特色的诱人美食爱之泉,也展现了曲靖的特色民族文化蚂蚁的袭击,更是有世界非遗的“宝贝”惊艳亮相。
从6月下旬抽签开始,近40天的策划、排练,曲靖从市委市政府,到每一位曲靖人,都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家乡曲靖加油!“魅力中国城云南早婚村,曲靖最迷人”的口号标语挂满曲靖大街小巷汪俊林,“七彩云南,好在曲靖”的向往,也成为每一位曲靖人的骄傲。

在抵达北京之后的当晚通臂猿猴,曲靖战队的节目策划组展开了“深夜会谈”,就已有的节目以及接下来的时间安排进行了更细致的协商,各个环节的负责人也都信心满满,要将曲靖的魅力展现给全国的观众!
曲靖的当地媒体更是第一时间的把在北京“前线”的最新情况用图文+视频的方式传回曲靖,让大家一起为曲靖加油,为曲靖投票。

曲靖是个大氧吧moyiza,常年空气优质,没有雾霾天下倾歌。
曲靖是个空调房,冬不冷夏不热,气候宜人。
曲靖是个美食坊陈明顺,美味多的不重样熬夜的坏处。
曲靖是个好地方,青山绿水黄筱琳,美食佳肴。
七彩云南巨能特钢吧,好在曲靖!
为曲靖投票,为曲靖加油!
欢迎大家到曲靖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