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轨迹尾奏一路向西预告篇-青岛照亮户外运动俱乐部

一路向西预告篇-青岛照亮户外运动俱乐部
接下来,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

川藏线+珠峰+尼泊尔17日
预告篇:9月上旬川藏线+珠峰+尼泊尔17日行程第一天:
成都—雅安—康定—新都桥430公里 宿;新都桥 海拔3360米

第二天:
新都桥—亚哈山口—雅江 210公里 宿;雅 江 海拔2608米

第三天:
雅江—理塘—巴塘—二道班温泉380公里 宿;二道班 海拔2680米

第四天:
二道班—芒康—左贡—八宿 430公里 宿;八 宿 海拔3260米
第五天:
八宿—然乌湖—来古冰川—然乌 166公里 宿;然乌湖 海拔3807米

第六天:
然乌湖—米堆冰川—八一372公里宿;八一海拔2450米

第七天:
八一—巴松措——拉萨 490公里 宿;拉 萨 海拔3685米

第八天:
拉萨---日喀则---定日 餐:早中晚 宿:定日
早上从拉萨启程,翻越海拔4990米的冈巴拉雪山,经过浪卡子,前往世界上最高的淡水湖、有天上圣湖之美誉的羊卓雍湖。藏语为“碧玉湖”,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的淡水湖,湖水如羊脂般清澈,湖水甘甜,可以饮用。湛蓝的湖水与远方的雪山连为一体,加上两岸各色的山脉、极具特色的藏民族村落、遍地的牛羊,一路走来,心旷神怡。然后沿中尼公路经拉孜,翻越5213m的拉加错山到达定日入住。

第九天:
定日-珠峰-绒布寺-定日-吉隆 餐:早中晚餐 宿:吉隆
清晨5点前往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珠峰自然保护区,参观建于1899年的西藏红教寺庙绒布寺,该寺海拔5154米,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寺庙,该寺距离珠峰顶约20公里,在这里您可以面对面一睹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雄姿,并徒步前往珠峰大本营(马车费或环保车费自理),感受大自然的壮丽。后到吉隆口岸。

第十天:
吉隆口岸—加德满都餐:中晚餐 宿:加德满都
早餐后,前往中国吉隆口岸海关画皮团,通关后,步行通过中尼友谊桥。乘车前往尼泊尔。参观博达哈大佛塔,据说佛塔的出现是西元600年后,也就是藏王松赞干布时期.这座加德满都谷地最大的佛塔,一直以来与藏传佛教和西藏拉萨有着密切的关系.参观帕苏帕提拿寺,这是尼泊尔最重要的印度教寺庙,供奉着湿婆神的化身,吸引着来自印度的虔诚教徒和修行者前来朝圣.该寺以其传统的尼泊尔火葬习俗闻名.只对印度教徒开放.参观加德满都杜尔巴广场。在这里可参观新皇、故宫哈禄曼多卡宫扫把眉。门口有著名的以英勇善战而闻名的廓尔卡士兵守卫。其他景点还有:最富于传奇色彩,同时世人最为扑朔迷离的活女神庙-皇家库玛丽神庙;赋予加德满都城市名的独木庙等。参观阿山街这是一条充满惊奇异象的街道,有着各色各样的传统商铺地摊,充斥着大小庙宇及街边神像神台,贩夫走卒,游客香客,人群汹涌,车水马龙。这里自古以来就是加德满都的最主要的商业街,更是通往西藏商道的起点奇台人网,如今它依旧繁华似锦,令人目不暇接。后前往泰米尔自由购物。加德满都的“泰米尔街”是世界各地游客赴尼泊尔旅游的大本营,它既是尼泊尔政府在加德满都专设的涉外旅游区,也是住宿、美食、购物三位一体的旅游天堂。这里拥有加都最好的一切草根官道,怀旧的嬉皮士与南亚混合的风情在风中弥散。汹涌,车水马龙。这里自古以来就是加德满都的最主要的商业街,更是通往西藏商道的起点,如今它依旧繁华似锦,令人目不暇接。温馨提示:行程约150公里,5小时车程,赵雷画路状较差,绝大部份为山路,且有部份路段为塌方地带,土石路,路面较窄;因为中国和尼泊尔有2小时15分的时差,因此,将安排在途中用午餐,午餐为当地尼餐;

第十一天:
加德满都—纳加阔特餐:早中晚餐 宿:纳加阔特
早餐后,参观著名的世界文化遗产---巴德岗杜巴广场。其中尤以黄金,旧皇宫,55窗宫等出名。游完后前往纳加廓特。入住酒店后,尽情享受喜玛拉雅山脉日落的欣喜。酒店晚餐后,要上一瓶尼泊尔啤酒,感受宁静的山顶之夜,抬头即可看见繁星点点,惬意非凡。纳加廓特,位于加德满都以东32公里,被誉为巴克坦布尔地区最漂亮的景点,也是喜玛拉雅山脉日落和日出最好的观景台。如果你运气好,万里晴空无云的时候,您能看到喜玛拉雅山脉13座7000米以上的雪山。纳加廓特亦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纳加廓特山顶海拨高度约2200米。徒步爱好者可以在纳加廓特徒步一小段距离,融入其淳美的大自然之中,自由呼吸原始森林里充裕的负氧离子黄梅网盟。

第十二天:
纳加阔特---奇特旺餐:早中晚餐 宿:奇特旺
清晨如果天气晴朗可自费乘观光小飞机飞越珠峰,在空中欣赏近在咫尺的珠穆朗玛峰,同时还可以欣赏另外7座8000米以上喜马拉雅山脉山峰的雄姿(自费项目自愿选择:USD185元/人,由最好的Bhutan Air执飞,飞行时间为1小时左右)。早餐后驱车前往奇旺国家森林公园,车程约4.5小时。它是尼泊尔乃至南亚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以高度密集的野生生物资源著称于世,它提供了可以观赏在自然栖息地生活的动物的机会年妃。在这里大量出没的野生动物有珍稀的大独角犀牛、孟加拉虎,以及不同品种的鹿、熊、豹、野猪、鳄鱼和850多种鸟类。途中可自费参加闻名世界的“白浪漂流”盖鸣晖。下午到达后入住特色的丛林度假酒店。傍晚,大象会下河冲凉,你何不骑上象背,来个象鼻淋浴枭风!这是充满刺激与欢乐的一天。然后何不前往RAPTI河边观赏长河落日,夕阳下,边喝着尼泊尔啤酒边看着象群归来,真正能感受到尼泊尔人的悠闲生活。温馨提示:行程约160公里,4小时车程,路状一般,多山路腾讯风铃。

第十三天:
奇特旺(Chitwan)-丛林活动-博卡拉(Pokhara) 餐:早中晚餐 宿:博卡拉
早餐后进行丰富多彩的丛林探险活动:参观塔奴村落,骑大象穿越丛林,一头大象可以坐4人,坐在大象背上,缓慢在这个南亚最大的森林公园里穿行,在向导的带领下,去寻找亚洲白犀牛、孟加拉虎、羚羊、鹿、鳄鱼等珍稀野生动物。丛林徒步观鸟、划独木舟看鳄鱼、参观小象养育园等。享受精彩而休闲的丛林生活。中餐后乘车前往美丽而恬静的小镇博卡拉。

第十四天:
博卡拉(Pokhara)-萨朗阔(SARANGKOT)-加德满都(Kathmandu)
餐:早中晚餐 宿:加德满都
清晨5点至萨朗阔观喜玛拉雅山日出,眺望喜马拉雅山安娜普娜段群峰,令人叹为观止的日出变色美景,万年冰雪巨峰呈现在眼前,其中鱼尾峰呈现金色,特别壮观。灰色轨迹尾奏之后返回酒店用早餐lozio。在酒店花园里尽情享受宽容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和浪漫的异域风情。早餐后游览深不可测的大卫瀑布,泛舟费娃湖可达湖中心一小岛上印度教瓦拉希庙.穿过茂密的湖边树林,可徒步去到世界和平塔,这座矗立在高山上的白塔由日本佛教徒组织修建,也是远眺湖光山色的最佳位置.午餐后,乘车前往猴庙,拍摄加德满都谷地全貌。返回加德满都。

第十五天:
加德满都—吉隆 餐:早中晚宿:吉隆
早餐后返回科达里口岸觋夕莉,在尼泊尔移民局盖出境签章在中国吉隆海关盖入境签章;晚上住吉隆。

第十六天:
吉隆—拉萨 宿:拉萨
早餐后乘车返回拉萨。

第十七天:
拉萨乘飞机或者火车康林跑步机,结束愉快的行程。


你准备好了吗?还等什么出发吧乐山名盛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