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狐浏览器官网七彩绘美术招生啦!-齐乐托教

七彩绘美术招生啦!-齐乐托教水浒枭雄

有人说,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毕加索”。在孩子童真的世界中,马子跃画画是他们生活体验的有趣结晶。
他们可以让大象在天上飞,也可以让小鱼在地上走九阳医仙,还可以让房子跳舞鄯善天气预报。
在福州,有一个这样充满奇思妙想的地方,她名字叫【七彩绘】八月地下坊。

这里的孩子,用一只画笔就可以描述着属于他们的神秘、童话般的世界。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给孩子一只画笔,他能给我们整个世界。
给孩子一个童画般的世界

—齐乐托教之七彩绘美术—
——课程内容——
创意儿童画/素描/书法/水粉画/水墨国画…


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画家
他们拥有清澈的心灵、明净的双眸
抬头能看见天空的广阔
低头看见墙角青苔的青翠
路边小草的摇曳


七彩绘本着让孩子天性自然展现的愿景
保有孩子童真的视角


我们和孩子一起
开发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

儿童创意作品展览
◆◆◆ ◆◆
正经事来咯

1、 幼儿感觉造型阶段 (4~5岁)
以开发孩子情智为宗旨,激发幼儿对线、形、色、符号、图像的好奇和认知重降巨猿,在绘画表现中感觉形状、色彩的奇妙与美感霸唐逍遥录,在绘画游戏、视觉图像中获得快乐与对美术学习的兴趣。

2、儿童美术基础阶段 (6—7岁)
以培养孩子创造力、观察力为宗旨,通过引导儿童对物体、事件、生活、自然环境和艺术作品的观察和体验,激发儿童表达、创作、造型的欲望和冲动,学会审美与评价超智能乒乓。

3、儿童艺术拓展学段(8—16岁)
以培养学生正确的观察方法、开拓艺术视野为宗旨海海人生,设有以下课程:素描、色彩、速写、写生、油画、水墨国画、艺术欣赏等火狐浏览器官网。

4、书法/水墨国画(6岁以上)
从基本笔画、部首练起薄巧慧,使每个学生打下坚实的基暖玉种田础,增强学生的注意力,锻炼学生的耐心和恒心,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超速绯闻。通过现代实验水墨游戏,学习水墨画的基本技法孤岛余生,探索水墨材料的变化蒋雪儿资料,技法的创新,结合写生、体验、联想进行水墨画的创作。

----------

#谢谢浏览点个赞吧#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