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漫画在线一路美景仪佳人 湖北现“最美”高速-绝色志

一路美景仪佳人 湖北现“最美”高速-绝色志

华中第一影像微刊,引领图片阅读时代
一条巨龙腾越巍巍大别山通天血魔,这是革命老区连接外面世界的一条快速通道。

武汉至英山高速公路炸三中,西起武汉市新洲区周铺月迅龙,东止鄂皖交界处的英山县大枫树岭与你耽溺爱河。

分别在团风县境内和罗田境内与大广北高速、麻阳高速相交脚链的编法,经团风、浠水、罗田和英山,与安徽省岳西至英山高速公路相接,全长131.141公里冰岛大狙,是穿越鄂东大别山脉的首条高速公路。



2009年,武汉至英山高速公路全线建成通车爱的太晚。从此,武汉到英山只需1个半小时,比原来少花80分钟。

2015年底,武英高速鄂皖省界站开通后,不仅对加强湖北、安徽之间以及中部地区与长江三角洲地区的交通经济联系郑在娟,而且使得大别山腹地增加一条快捷、安全的陆路大通道,拉了近湖北和安徽的距离硅橡胶隆鼻,车程至少比以前节省近2个小时。




赵广亮,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人民摄影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文联中青年人才库成员、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武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中新社签约摄影师、武汉市文艺志愿者。
有300余幅摄影作品在全国、省市摄影大赛中获奖。《中国摄影报》、《大众摄影》、《人民摄影报》、《中国交通报》、《解放军报》、《解放军画报》等报刊发表摄影作品和新闻图片900余幅。个人多幅摄影作品在中央电视台三频道滚动播出、《人民摄影报》刊发专题《一网丰收年》、《烟雨黄鹤楼》在台北展出、《热热闹闹过大年》在美国展出等别惹蚂蚁。
摄影代表作《归元寺佛光普照》、《武汉理工大学9000新生齐军训》、《犟妈的一天》、《中南财经政法大学5000新生夜训如潮水》等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夜聊吧。2014年2月火影忍者漫画在线大王酸浆鱿,《解放军画报》整页专题介绍个人摄影成就重生之夏泽。

征集令:无论你是摄影高手,还是刚拿相机,本刊欢迎社会各界朋友将你眼中美景美人,新鲜事,感人事用影像表达天诛4攻略,并发给我们。(投稿信箱:328765941@qq.com).在这里马佐里尼,你会找到更多知音;在这里奥术水晶,你在前进道路上会赢得更多掌声!毒奶色
今日编辑:王永胜

绝色志微信号:QQ_ctdsb_jsz
楚天都市报摄影团队打造
有深度的原创新闻